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飛魚 徵 攝影助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男女不拘

工作經驗不拘

我們需要跟我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飛魚的工作並不輕鬆

如果覺得這工作看起來很好玩的話可能會非常失望喔

重點是...薪水很少...可能無法養活自己...哈哈哈哈..

有經濟壓力會不太適合

這裡的環境不像大型婚紗公司那麼好

不過這裡很溫馨

飛魚不需要多麼利害的人

但是需要      懂得感動.不分彼此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也許可以來見見我們喔!!





請直接面試喔.不接受網路應徵.也不接受網路上詢問問題唷^^

21 則留言:

  1. 這馬賽克的主人是誰啊

    科科科...

    回覆刪除
  2. 銷龍~~~嗎?

    回覆刪除
  3. 咦!

    很眼熟

    這個人不就是............

    我!

    ㄏㄏㄏ傳給我傳給我

    回覆刪除
  4. 請問履歷表要寄到哪裡呢...



    小弟是台南人,人長的親切又不利害。

    天生打雜的料。



    我很容易感動,長江七號一直打到我的點,哭到不能自己!



    連我媽都說,你的眼睛是被雷打到嗎!!

    我有上進的心!!



    請聘請我吧!!!

    回覆刪除
  5. 請問

    我們家百萬夠格嗎?

    希望他也能賺個微薄的薪水來貼補家用...

    回覆刪除
  6. DEAR LUKEHSU



    哈哈哈!!主人已經現身啦!!

    回覆刪除
  7. DEAR 梅玲



    銷龍胸部是平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顆粒



    你認出來了喔....哈哈哈



    三年前了吧....

    回覆刪除
  9. 徵求婚紗照



    您好:

    我是墨刻出版的編輯。

    本公司最近在為觀光局編製一本《台灣愛浪漫TOP30》刊物,將於書中介紹台灣最熱門的拍婚

    紗景點,以及在該景點拍攝的婚紗照,刊物將發行至東南亞各國,期望打造台灣婚紗國的印

    象,吸引各國遊客至台灣拍婚紗照。

    因此,向貴公司徵求在以下景點拍攝的婚紗照,如果入選,會在婚紗照片旁註明出處,對貴公

    司而言,實為廣宣的好機會!同時,亦會贈送此刊物留念喔!



    如果可以提供的話,希望能在2/19(二)日前將在該景點拍的婚紗照原始電子檔(2M以

    上)寄至vianta6@hotmail.com(一封信最大可收10M左右)。同時,請註明男、女主角的名字

    (可以用化名)、拍攝地點、婚紗公司、連絡電話和地址。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謝謝!



    ‧北台灣:101大樓、內湖美麗華摩天輪、台北老古蹟、紗帽山與陽明山地區、淡水古蹟園區、

    北海岸風景區、金瓜石、九份老街

    ‧中台灣:台中精明一街、東海大學校園、集集火車站 、日月潭風景區、清境農場、阿里山風

    景遊樂區、台61沿線

    ‧南台灣:台南古蹟群、七股安南鹽鄉潟湖、高雄市立美術館園區、高雄愛河、西子灣與旗

    津、高雄橋頭糖廠、茂林風景區(新威森林公園、賽嘉樂園、霧台鄉岩板巷、阿里部落等)、美

    濃客家風情、墾丁

    ‧東台灣:蘇澳與南方澳風景區、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花蓮六十石山、花蓮松園別館

    ‧外島浪漫景點:澎湖七美雙心石滬 、金門國家公園、小琉球



    若不放心,可先至我的部落格觀看我的相關作品,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vianta&category_id=5986718(此處的窗口是本人,即執行主編)

    或至MOOK部落格觀看訊息,謝謝!

    http://blog.mook.com.tw/mook_service/4/20080131/1428(此處的窗口是公司)

    回覆刪除
  10. DEAR 木瓜



    挖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



    你幹麻這樣...

    很不正經耶!!

    飛魚是很有內涵的耶.. (噗..



    整個沒形象了啦.....挖哈哈哈哈



    你的哭點太低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尤



    等百萬嘴巴不臭的時候蛤~~



    我願意啊!!

    回覆刪除
  12. 請問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回覆刪除
  13. DEAR 猴屋



    有喔

    回覆刪除
  14. 那..............

    我家小柑每天都有刷牙、也有吃潔牙骨,

    嘴巴不臭,

    只是較為羞澀!

    這樣可以錄取牠讓我們也貼補些家用嗎?



    呵呵~~~^O^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熊



    你們也好心ㄧ點...



    介紹一些正經的好不好啊........ 哈哈

    回覆刪除
  16. 請問還有缺人嗎

    要直接到店裡面試嗎

    從高雄上去有什麼樣的交通方式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7. 天啊~看到飛魚的無名我從頭哭到尾

    天生太感性

    在畢業的前幾個月我開始思考起人生的方向

    我想也許能去做婚禮企劃或許很適合我 我也會開心很多

    無意間在無名首頁發現了飛魚的部落格

    點了一下滑鼠

    我的眼淚開始不停的流

    是一種感動的感覺深深的刺進心裡

    你們好棒喔

    我喜歡你們每一張用心拍攝下來的照片

    好自然好生動

    真的好像融入了新人的生活一樣的生動

    照片已經很美很感動又加上文字

    天啊 我的眼淚一直不能停住

    看到這篇文我決定想要去應徵了

    所以又拉到第一篇網誌去看看飛魚地點在哪裡

    天啊....我的心碎了!!居然在台南!!

    我...想去飛魚的衝動抵不過現實

    飛魚會在台北開分店嗎?

    加油!!我等你們!!

    期待我拍婚紗的那天

    我會用期待的心情等待飛魚幫我留下這美麗的一刻!!

    回覆刪除
  18. DEAR IAMRABBIT



    謝謝你^^



    雖然台北沒有分店.



    但是我們的心與你同在.....@@



    等你結婚唷^^加油!!

    回覆刪除
  19. 請問還有職缺嗎

    超愛你們風格的!

    回覆刪除
  20. 到處走走一個人2009年2月7日 凌晨1:45

    飛魚貴公司~您們好!!本來是想說找個工作來掙取零用金,因為目前正處於職前在學生,屬於焊接工程~所以對於這種崇尚的事業並不了解~~但是我有

    那個心想陪伴到處看看走走~一邊工作一邊游走是件享受生活~~我不怕辛苦只怕浪費美好的時間~~我是高雄人也很有誠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