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彩造》莉華-專業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娘:莉華

造型:KELLY

4 則留言:

  1. kelly阿......



    偷偷說

    第二張黑白的相片....

    小穿幫了.....



    很漂亮的彩妝....^^



    增加了我找你當新祕的決心!!!



    哈哈哈



    粿粿

    回覆刪除
  2. 哈哈



    因為我本人也介意啦.....



    想當初

    怡靜介紹了一件很漂亮的禮服

    其實那件我非常的喜歡....

    但因為會小露餡

    所以我才不挑.....



    雖然片子會修掉



    但是

    拍到那片人工肌膚

    還是不太美美.....^0^



    改天在跟你談

    新祕+婚攝的籌碼嚕....^0^

    還在考慮純新祕就好...還是讓你跟jimmy可以一起來......



    恩....還是得想想哩....



    粿粿

    回覆刪除
  3. 洪曉蕾出現了~~

    哈哈~~

    美!

    很美^^~

    回覆刪除
  4. 哇~她好有專業麻豆的架勢!哈~

    對ㄌ!要謝謝你們還能找到我ㄉ信 本來想說丟了就算ㄌ

    因為我ㄝ想不起那時候寫了什麼 > < 所以ㄝ沒補寫給ㄚ達 哈~

    後來有把信交給ㄚ達看 他看了很久才打電話給我 說:很感動!

    我說你看那麼久是偷偷在哭喔!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