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20071025單車→濱海

20071025

星期三.通常昰睡到中午過後才會起床的.

平常工作沒忙到超過晚上11點幾乎是不正常的事情了.

所以故意小賴床了一下.

下午沒有安排事情.就跟JIMMY騎著腳踏車去海邊繞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經過路旁的魚塭在夕陽的倒影裡頭變成閃亮亮的橙色.

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JIMMY很得意他最近剪的龐克風髮型

雖然拍了側面還是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他自己開心的很.呵呵!!自己以為自己變成了帥哥........

我也不想搓破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一天誠實的面對自己...........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是我跟jimmy剛開始的地方.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我想應該忘了.

不過我一直記得.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進入秋季.

夕陽總是很快就掉到海裡.

才傍晚六點就已經看不見了.

回去的時候路燈剛剛亮起來.覺得很漂亮.就拍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已經昰1025

生日過了大半個月了.

不過我跟傑克兩個天平座互相都要請對方吃生日大餐

所以決定就今天.

好久沒吃的西海岸蝦子.







下一張(熱鍵:c)

明明生日都過了還要假裝慶祝一下.............

全世界天秤座生日快樂喔!!







下一張(熱鍵:c)



像機:SONY W80

3 則留言:

  1. 好開心



    有充實的感動...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張些片會有很多畫面

    如果照片可以有延續

    如果第四張照片下1秒是有2個小朋友跑過來

    嗯~好溫馨的感動^^





    不過一看到第七張的一盤肥蝦

    有人就口水拖地了= =#

    回覆刪除
  3. dear 嘿嚕嚕



    小朋友.........



    也想太多了吧!!



    沒那回事..哈哈!!



    肚子餓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