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沿著海岸線之一-我要騎單車

雖然離原本的夢想"單車環島"有一點距離.

因為只有4天假期.加上體力...我想大概也不太好.

不過.對我來說這已經是一件令人感到興奮又熱血沸騰的事情了!!

好期待~~



只有4天的時間.好短.

但其實應該偷笑了.

正常是不可能排那麼多天連假的.

行程一整個茫然不知所措.

大概的想法是坐火車到花蓮.然後就沿著海岸線騎.

晚上休息.

早上再騎.



台南到花蓮坐火車大概就要花掉一天了吧!來回兩天.

所以真正騎車的時間只有兩天.

這樣也好.超過兩天我想我腿都快騎斷了吧!



目前.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這些事情.

其他的.還真的完全沒概念耶!!

最近正再努力上網查資料當中.



騎單車這件事.

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卻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雖然沒什麼錢.還要花錢買腳踏車.住宿費.

(原本想也外搭帳棚.不過礙於一個女生太危險也沒地方洗澡)

還要請假被扣薪水.

不過..........



我終於要去騎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