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沿著海岸線之九-心裡看到了

{###_huei701011/62/1126747584.jpg_###}

心裡看到的遠比眼睛看到的多了太多.我必須整理一下.再告訴大家.等等我唷!!

8 則留言:

  1. 哇~好髒的鞋喔,

    好在jimmy有和你同行~

    期待你們的冒險遊記

    回覆刪除
  2. 很多事.不是言語說的算

    而是仔細聆聽心中的聲音

    你會發現....

    飛魚最棒.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ㄏㄏ~~~搶先去偷看了照片!!



    看到了之前走過的路,只不過是開著ㄅㄨ ㄅㄨ啦!!!



    我才發現,在你的鏡頭下有好多好多美景,只不過當時的我與那些美景都跟著風呼嘯而過



    那間特別的民宿我也滿欣賞的,在空盪盪的草原上滿醒目的,看你們拍的照片應該還不錯,



    改天我也要去住看看!



    kelly!!我好羡慕你跟jimmy的相處模式及生活方式,很有自己的風格,我也要向你們看齊哦!!!



    相信有你們的努力,飛魚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婚紗界的第一把交椅哦!!!

    回覆刪除
  4. 看到走過的痕跡了~

    是個永留的記憶~~

    回覆刪除
  5. DEAR FOUR720

    哈~其實最近可能沒什麼時間繼續寫了呢!!

    公司比較忙了.呵~

    回覆刪除
  6. dear monkey



    謝啦~哈~

    好久沒去找你了.有空來台南嘛!!

    回覆刪除
  7. dear Mei

    哈~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小像機拍的唷!!

    因為一直下雨.而且一直騎車.完全用不到單眼.要拿出來都很難.哈哈!!

    恩~那邊真的很美.如果晴天一定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吧!!



    我跟JIMMY啊!!當然也會吵架啊!!吵的很兇呢!!呵呵!!



    婚紗界.其實我們並不想當什麼第一把交椅啊!!哈哈!!

    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8. dear doris



    恩~回憶如果在不寫下來.都快被我忘了.....哈哈!!

    一回來就好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