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延著海岸線之六-只能延期了

20071005今天發佈變成強颱了.嗚...唉.......

原本信心滿滿的跟大家說即使颱風也要去.(以為很輕微)

結果新聞報的也太可怕了吧!!一定是故意嚇嚇像我們這樣硬要去的人啊!!

在台中的佩真還特別叮嚀不能去耶...雖然理由是怕我會被吹走這種又爛又傷人的理由.哈.

根本吹不起來啊!!哈哈哈哈~~~~(好想被吹走喔.....)

好吧!!原本還很猶豫的我...大概也只能延期了....



天氣快好起來吧!!

3 則留言:

  1. krlly~我本來ㄝ很期待ㄋㄉ單車之旅帶回來ㄉ照片!

    可是這個颱風真ㄉ太猛ㄌ 太危險ㄌ~等天氣晴朗在去吧!

    回覆刪除
  2. DEAR 瓊儷



    哈哈~~~~我知道!!放心吧~~



    而且今天風又更大了.....好可怕!!大風大雨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拍照的新人也延期了...嗚~~~



    呵~~

    回覆刪除
  3. 颱風過去嚕~

    看來kelly的單車之旅又快要可以成行了.....

    我家公司--伊甸基金會之前有單車環島之旅.....

    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想要體驗的kelly可要有被曬傷的心理準備哪.....



    我上班嚕~

    所以又來掛網了....

    哈哈

    會不會被認為是上班不認真一族阿???



    其實我是個老師~

    沒有小朋友上課的時間....

    就是寫中心部落格的行政作業時間....

    所以才可以藉機掛在飛魚上頭當作觀摩+聽音樂嚕.....

    哈哈哈



    祝福我不要被抓到ㄅㄟ.....: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