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2007.3.28.休假日 之 高潮迭起

一週一度的週三休假日又到拉.

為了陪JIMMY回去屏東.只好放棄其他想去別的地方的念頭.

我們星期2晚上就出發準備回屏東了.想想這樣的假期真無聊.一週才一次耶~真浪費.

所以我提議去六合夜市繞繞.原因是經過屏東的地點也只有高雄而已.

平常鮮少出門的我們也不知道能去哪裡.所以選擇的地點不多...應該說只有一個選擇



今天的第一攤.水餃跟酸辣湯.

其實原本是要吃隔壁的最最最愛"排骨酥湯"

這是我的排行榜中第一名"六合必吃之1"

不過今天不知怎麼了沒有營業.所以改吃這間現做的好吃水餃.(也是必吃喔)



第2攤."六合必吃之2"好吃炭烤!!

攤子前面擺滿了鈴瑯滿目的肉串.光看就覺得吸引人.



意外發現這攤果汁攤~呵呵

特別的是上面那個台灣的形狀上面寫著"空姐指定店"......

是因為空姐指定特別好喝嗎?....啊..我知道了.是因為空姐的嘴都很挑.所以空姐指定的一定好喝..



第4攤.六合必吃之三"魯豬腳"

因為每次吃到這肚子都有點飽了.但又很想吃.所以我們只點兩個.一人一個



第5攤.六合必吃之四.排行榜第2名!!"旦旦魚"

這是我跟JIMMY都很愛吃的一攤唷!!都是為了它的旦旦魚來的.讚~偶而也會買點花枝鬚當零食啦!!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囉!!



隔天起床吃了飯已經下午了.

屏東逛逛吧!!我們去了屏東唯一的百貨公司"屏東SOGO"

屏東最大的好處是處處都有停車位.真是太方便了.

在路邊看到可愛的凱娣貓搖椅.這個很適合MELODY的女兒...



SOGO裡面的生活工廠.



重頭戲來啦!!在百貨公司裡面就聽到一陣吵雜的聲音.於是我們兩好奇的往外走...

進入眼簾的畫面才讓我整個大傻眼...哈哈...屏東人也太瘋狂了吧!!

舞台上有4個穿著環保衣之類的辣妹(應該算是辣妹吧!!)正在"熱歌靚舞"

舞蹈很熟悉.是學生時代運動大會那種編排.拾起我的孩童回憶........

我跟JIMMY笑到不行.這絕對是這次休假最大的收穫了!!真的很另類.我想只有屏東可以看到這種場面吧!!

超正點的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