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08阿賴&小勝 黃湘怡黑巧克力蛋糕

回上一層(熱鍵:b)

拆開巧克力蛋糕的盒子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情了

因為屬名KELLY收

大家都以為是我為了妞跟怡靜的生日會特別訂的

於是就把蛋糕塵封在冰箱以為我知道了

好幾天才告訴我這件事

可是.....我沒訂蛋糕呀

大家趕緊把蛋糕從冰箱裡搬出來

不知道壞了沒.....哈

不管啦

因為盒子太美了

還沒拆開之前大家就亂拍了一通

到底是誰訂得好像也沒那麼在乎了

拍開心了之後才慢慢的把鈔有質感的黑色緞帶解開

果然

跟我猜得一樣耶

是某個新人寄過來的

裡面放了一封信

哈.....是阿賴跟小勝

謝謝你們

大家爭先恐後的看完了信的內容

嗯嗯..真的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也在網路上看到你們結婚當天的照片

紫色那套果然是阿賴的禮服

穿起來很好看呢

忍不住又像媽媽嫁女兒一樣的複雜心情

不過我們都知道你們非常非常幸福

這樣就好了



大家又繼續跟很漂亮的盒子合拍了幾張

當然形狀非常優美的巧克力蛋糕也不然錯過啦

看得出來黃湘怡蛋糕真得很用心

連吃蛋糕的湯匙根盤子也有設計過

很特別也很可愛

看到可愛的餐具又更想吃了

切蛋糕的人是我

當天大家都吃到囉

連當天拍照的新人也吃了

還沒壞掉....哈哈

不過我想如果收到時馬上就拆開來吃的話口味一定更棒

雖然現在還是很濃郁好吃啦

超捧場的一口都不剩

沒兩下就空了

也太會吃甜食了吧..呵呵



謝謝

你們現在應該是蜜月回來了

玩得開心嗎

以後還是要回歸平凡的生活了

小勝要繼續當超優的攝影師唷

阿賴要繼續當小勝的天使唷。



送你們一個禮物

就是大家嘴裡沾滿巧克力的蛀牙小孩

我們很開心

希望你們會喜歡。





PS:關於他們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9590268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 則留言:

  1.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巧克力...是笑容啦!

    凱莉近來走親民路線哦!

    不計形象~

    回覆刪除
  2. 好吃超好吃滴!!



    還有黑可可冰淇淋也超濃超好吃的!!!



    唉!!看的人家也好想吃哦!! 來去網購....

    回覆刪除
  3. kelly~

    那天我人在墾丁打給你都打不通呢!ˋ

    不知道你們拍完婚紗跑去哪裡野了

    還想說可以在美麗的墾丁給你們探個班呢!



    這幾天我好忙碌喔!事情很多

    我去幫忙做新娘造型也順利落幕了

    有空來我blog看一下喔!!



    改天有空去飛魚看大家~

    很想念妳們喔!!哈

    回覆刪除
  4. 那個

    實在太佩服妳們了

    竟然可以找到我和大象的網頁

    哈哈哈

    裡面看到的很多照片

    都是到飛魚拍完照的隔天跟大象又去走一遭

    因為  跟你們拍照實在太好玩了

    還有 你們拍的照片連我爸媽都讚不絕口

    還跟幾個朋友的兒女介紹你們呢

    接下來訂婚紀錄就麻煩你們囉

    回覆刪除
  5. 哇~~~

    大家都超可愛的!!!~

    kelly妳未免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

    牙都快不見了....

    完蛋了……在我心目中美美的型象....-.-"

    (幻想破滅>"<||)

    呵呵……好啦~~

    其實不會啦!!~~~

    妳還是最美滴!!!^^

    真好~~~巧克力蛋糕……人家也想吃~>___<~(貪吃鬼~~cc...)

    回覆刪除
  6. 哈囉…kelly

    我是今晚來尋問新祕課程的屏東人



    進去你們公司 好喜歡你們裡面的人喔

    真親民 我喜歡

    雖然小間 但很溫馨



    真想問你們那裡還缺不缺人啊

    我也想進去工作了

    回覆刪除
  7. 我覺 得jimmy的比較不黑耶



    哈哈哈

    它給 人家偷用少一點



    黃湘怡的蛋糕真的很有名耶

    常常的雜誌上看到

    下次上 北祁

    一定要吃

    回覆刪除
  8. 看到第一張照

    我也用過

    哈哈

    好笑又好玩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