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20080506怡靜+妞生日超over制服party之-變裝篇

為了這次的生日party     大伙兒可是卯足全力啊

因為壽星妞跟怡靜超級歸毛...一定要配合他們啊...沒辦法..壽星最大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晚上快下班的時候剛好今天早早的就忙完了~

壽星先換了制服之後還要硬是來個發制服活動......也太搞剛了吧....

各位同學~~發制服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耶~~大家都領完制服啦

明明就漂亮啊

大家都走可愛跟時尚路線好嗎

制服整各就超好看的啊

不OK啦~~~

主題pa就是要over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吧

接下來是打扮時間



木瓜第一個讓大家驚艷

妹妹頭加粉紅髮圈超正

很像長江七號裡面那個很大隻的女孩兒呢

JIMMY是常被揍的乖學生

很唯妙唯肖吧

也太愛演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訓是流氓學生

刺青一定要來一個的啦

只是圖有點遜掉了....小叮噹

但護身符超正啊..是哪找來的啊

我的媽呀

艾莉是流氓的七仔

特色是高角度

根本沒有差很多好嗎

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淩茵整各放很開耶

之前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明明就演的很開心啊

一直在耍狠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整各變裝過程就是鬧轟轟啊

不知道在吵什麼

也太瘋狂了吧

還沒開始就很嗨了

待會都沒力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龍是很想當壞學生的好學生

所以在學化妝

硬要化個鼻影

還以為很漂亮....



慧倩的高角度是高的很over

粗眉毛也恰到好處

藍眼影更是一絕

是那個時代的潮流人物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佑是學生大哥

重點是學友頭+金髮

+法另紋+皺眉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大公告成

大家都準備好囉

來個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學生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學生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壞學生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



來介紹一下大家的裝扮

還特別放上造型前後比較表

超用功的~~



尤尤:網路上買的小學生制服

下一張(熱鍵:c)

妞:感謝新娘淑芳借的小學生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怡靜:永康國中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木瓜:網路上買的小學生大尺寸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清新:長榮中學制服

下一張(熱鍵:c)

JIMMY:感謝新娘淑芳借的小學生制服....被J穿到撐開了...SORRY

下一張(熱鍵:c)

阿訓:感謝怡靜弟弟借的永康國小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淩茵:感謝怡靜同學的南英商工制服

下一張(熱鍵:c)

KELLY:長榮中學制服

下一張(熱鍵:c)

慧倩:感謝怡靜同學的曾文家商制服

下一張(熱鍵:c)

小龍:感謝怡靜同學的南英商工制服

下一張(熱鍵:c)

阿佑:感謝怡靜弟弟的超卑國小制服

下一張(熱鍵:c)

艾莉:長榮中學制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學生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壞學生合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耶~~~~

要出發囉~~~



待續

12 則留言:

  1. 我快笑死了~

    有看到鬼的感覺

    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破壞形象喔

    不過我還是要把最佳勇氣獎頒給kelly

    高腰褲)))))))))))))))驚



    你贏了



    唉唷~那天我應該跟去,扮成"老師"才對!



    ㄜ....這篇我搶頭香耶!!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瑩~~被你搶先了

    那天你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只能說~~笑到肚子超痛的~~

    謝謝飛魚的所有人.因為你們讓我的26歲生日過的那麼精采的

    讓我這個媽~~還有年輕的感覺(害羞中)

    謝謝尤尤跟木瓜.取消case又買花錢買制服

    謝謝怡靜幫大家四處借制服

    謝謝幾米.阿佑.阿訓.穿著超憋的緊身褲.賣力搞笑

    謝謝艾莉.凱莉.慧倩.凌茵.不顧形象的全力配合我們指定的裝扮.



    謝謝大家~~~~~超愛你們的啦!!!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

    你們真的很好玩也

    說到變裝party

    我們只有辦過一次聖誔舞會

    是規定大家都要帶大爆炸頭

    但是還是有人想裝可愛

    穿小天使裝...XD

    還是你們比較OVER拉



    哈~

    期待你們後續

    搞笑一群

    回覆刪除
  4. 阿娘威,笑到肚子痛!

    還好那天zoe跟我都不能跟去

    超沒形象的啦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很特別

    很好笑 的party耶

    看你們下次 可以搞出什麼又不一 樣的party

    受星看你 們這樣

    果真是

    此生難忘的生日趴喔

    超好笑的啦



    快 樂~~~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看幾次就笑幾次耶...

    我也要在這裡謝謝飛魚的每一個夥伴們

    大家真的都豁出去了.

    回覆刪除
  7. 我想問一下 那個尤尤是不是有出過唱片丫 是不是本名叫尤姿涵 謝謝回答喔 好羨慕你們喔 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又好團結

    也祝飛魚生意好的不得了喔..本來就很好了咩但要更好咩...

    我每天都會來看你們的相簿 看完你們的相簿就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個..

    豁出去的我

    有獎品嗎 ..

    妞&怡靜~~

    我要獎品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阿訓那一張 的台客流亡



    像陳漢典耶

    很好笑 

    回覆刪除
  10. 難道說別人的痛苦就是你們的快樂嗎?



    笑到趴倒在地,痛苦的拭淚中!!



    木瓜你贏了!! 我欣賞你!!



    超搞笑的啦!! 唉喲~~~~ 下次要看老榮民的啦!! 這個才高腰咧!!



    哈哈哈~~~ (笑聲響徹雲霄!!!)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我從希臘回來就這麼的不蘇湖??





    不酥湖不酥湖啦~!







    哈哈!看來胖子那天反串根本就是超沒威力的

    回覆刪除
  12. 挖靠

    在哪裡在哪裡?????

    哪一張哪一張?????

    (我害羞了)





    等我六月你們放完長假我會衝回去

    至於要做相本的檔案這幾天會決定好



    還有希臘的一萬六千多張照片應該會整理到我手和眼抽筋吧!

    PS:帶去希臘的禮服明天就會寄回去給你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