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20080426最美麗的校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說最美麗的校園對每個人來說       屬於自己回憶的一定是最美麗的吧

不過這次我真的見到一個非常美麗的校園

因為拍攝明智.書芬的母校所以來到這邊

像一座大公園的台中東海大學

下一張(熱鍵:c)

這教堂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它很有名

第一次與它見面真的被他的風格給迷住了

我想應該非常多教友希望能在這裡完成婚禮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幸運剛好這天是有活動所以開放的

通常是不接受在教堂內拍攝婚紗

所以只能拍到外觀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不過也夠我們興奮的猛拍照了

天花板真的很特殊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校園真的很大

走路的話應該會腿軟吧.哈

每個校區都很有風格

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好多外人來遊玩

也很多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的

因為樹木很多

走在樹下非常涼爽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幾乎再這裡拍完了全部照片

呵呵

↓文學院也很古色古香

真的很漂亮唷

下一張(熱鍵:c)

路邊的小花也長的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也想再回來這邊走走。





晚上我們在藝術街的春水堂吃飯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明智.書芬的晚餐...呵呵

書芬要嫁到台中了

要常常回來台南唷~~^^

台南是個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迅速阿?!!

    話才說完就看到你的花絮哩!!!



    東海大教堂真的是很地標性的一棟建築物



    我今天才跟jimmy說~

    其實他有一棟姊妹建築唷~



    就在東港!!

    不過因為比較小間~也舊很多!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有機會我在去拍給你們看看~~

    如果下回你們再去拍小琉球的話

    可就要記得來拍拍這個祈禱樣的天主堂了~



    要努力卸妝去的粿粿....



    ps:這兩天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在寫留言本的時候...很難把自己全部的心情寫好~

    因為我的想法比我寫字的速度快~~

    還是得回家好好的打字才好發揮~~~~~~



    你們真的是很棒很棒!!!

    很懂得傾聽新人們心情的團隊~

    很懂得新人們拍照心情的團隊~

    感覺....你們真的能夠很懂得大家的心情~



    可以成為你們工作團隊的人~一定很幸福!!!^^

    加油唷~飛魚!!

    要一直一直一直 不斷的飛下去!!!! :)

    回覆刪除
  2. 咦?變主角了耶~

    整個很害羞說---

    說實話,在東海的四年,是我們很開心也很難忘的回憶

    玩樂到都沒在念書:P(噓~別讓爸媽看到,他們會心疼死很貴的學費滴)

    只是盡情地好好充分享受這個美麗校園帶給我們的一切



    那天拍照時

    我、小明、我們的同學

    都卯起來『想當年』

    很高興這個校園帶給我們的所有

    至今我們不曾忘記

    也以身為這個學校校友為榮



    非常謝謝當天拍照團隊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非常的投入

    我們當天玩得很開心

    完全沒有扭捏不曉得手腳擺哪裡的困擾

    而且連我個人奇裝異服走在東海別墅吃飯照相也一點都不覺得怪

    還是一直到回家休息隔天早上醒來才猛然想起:

    我ㄧ整天沒照過鏡子看看自己到底什麼模樣咧~_~"



    很開心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是跟你們合作

    很期待看到我暱稱為『超搞笑動作派』婚紗照的成果....





    P.S我老公說:唯一的近照,怎麼會是兩個已經累趴的傢伙蓬頭垢面的模樣啊~羞~~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你們拍照的風格喔!^^

    回覆刪除
  4. 哇~ 台中咧~

    現在kelly和jimmy都往各縣市趴趴走了~

    但...這裡怎沒放婚紗照呢??

    期待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