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飛魚婚紗→飛機場的傍晚時分

下一張(熱鍵:c)

飛機場的傍晚時分                  我們熱烈的劃過天際                   無邊無際的愛著身旁那個人    。

下一張(熱鍵:c)





飛機場的傍晚時分                  



我們熱烈的劃過天際                   



無邊無際的愛著身旁那個人    。





張家維

張思穎。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會抬頭看天空

期待

下一次起飛的機場

傳來轟轟的飛機聲

就像我們

期待彼此

轟轟隆隆的

愛著對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艾莉

禮服:妞.怡靜

門市:淩茵.慧倩

後製:小龍.JIMMY

文字:李盈慧

主角:家維.思穎

燈光:阿訓

團隊:飛魚婚紗





全輯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6 則留言:

  1. 哇~好美呀,

    真期待我拍婚紗,

    順便還想問,

    禮服的相簿哪時候好,

    我還滿怕選婚紗那天會亂七八糟:P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飛官啊,

    想說怎會看到一台戰鬥機呢??

    ^^"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可以拍婚紗照,但每每看到你們的所拍出來的照片,才真的覺得這個才叫婚紗照!

    因為婚紗照就是要讓人感動的照片!我本身也是一個愛攝影的女孩~所以我能體會手持相機的那位朋友,

    一定就要把那感動的瞬間留下。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將到關島結婚ㄉMars2008年5月12日 凌晨12:32

    看到飛魚幫我們的飛行員拍的照片~超優~~

    不過我開始擔心好的地點被他先選走ㄌ~~那我要怎麼拍才能在同地點有不同於他又能呈現我也想要的風格ㄋ??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第一張照片的感覺哦!!~~

    呵~~~你們真的還是好努力!!^^

    加油加油!!!

    相信哥哥、kelly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哈~~~

    等我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再去台南看你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