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飛魚婚紗→勇氣

下一張(熱鍵:c)



如果

那時

我沒有愛上你的勇氣







下一張(熱鍵:c)



現在

會有多麼寂寥?









下一張(熱鍵:c)





我就

停在

這個回憶



填滿

你心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攝影:阿佑

造型:KELLY

禮服:妞.怡靜

門市:阿倩.凌茵

後製:小龍.阿佑

燈光:阿訓

主角:長憲.怡樺

團隊:飛魚婚紗






7 則留言:

  1. 真美~

    這一定是因為幸福的緣故,兩人笑起來才會如此燦爛~



    謝謝攝影師~

    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兩人是如此美麗又帥氣!!

    回覆刪除
  2. 最後那張剪影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是的, 我是女主角的高職同學!

    從認識她到現在, 都不知道她有那麼美呢!

    (這句要小聲說, 不然我會被她罵死 :p)

    回覆刪除
  4. 遇到拍婚紗 大家都很會裝嬌羞吶!!



    不過 阿佑大師 確實把這對拍的太含蓄嘍!!



    不像他們的作風!! "人來瘋" ~~ <= 跟我一樣!!



    哈哈哈!!



    拍的很美哦!!! 這句一定要補一下滴!!

    回覆刪除
  5. 因為那天真的很...放不太開...(在不熟的人面前總是要裝一下咩)

    還讓丫佑受傷了...超拼命的...

    一開始是被怪怪的草用的手癢...又來是被花梗刺到...

    到海邊拍又撞傷的腳.但又要和我們在海水中...沙子中走來走去.想到就很痛....

    但他還是忍著...裝沒事在帶我們拍照....真的很敬業哦..

    真是辛苦了丫佑和丫訓...

    也要謝謝kelly幫我作美美的造型...

    真是謝謝啦!!!



    上面那位講是我高職同學的那位...小心點丫..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講悄悄畫那一張 

    好 恬祕喔 

    哈哈哈 

    因為我也喜 歡在男朋友耳旁講 悄悄 畫  

    回覆刪除
  7. 拍的太美了.......讓我忘不了妳.......................



    ps.攝影粉讚但為什有一張照片要切一半啊..........是強調飛魚還是新人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