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MSN密碼終於想起來了!!

我對不起大家!!哈哈!!

今天又再度試了就的MSN密碼.結果真的可以登入啦︿︿

所以以後還是會用舊的MSN帳號唷!!謝謝大家︿︿

huei1011@hotmail.com

5 則留言:

  1. 哈哈~

    去吃些補腦的東東吧!!!

    還有...累了就要讓腦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 也有過msn的 祕碼

    於是換帳號 比較快

    .....................



    哈哈哈哈

    再把朋 友一個一個拉 拉 拉

    進來

    回覆刪除
  3. ㄜ~

    是哪尊神明給指示阿?

    還突然給他想起來哩

    哈!

    新的MSN你們都沒幫我加入蠟~

    我還是用舊的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有加你的msn可是你們沒有加我?

    我要用哪個帳號阿?

    回覆刪除
  5. 公喜喔

    想起來了喔

    我也常常 想

    YAHOO

    MSN

    WRETCH

    郵局的祕碼

    銀行的祕碼

    還有很好笑的是銀行祕碼忘 記

    那才是真的的 慘阿

    這人生 也太多祕碼

    太難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