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彩造》慧玲

拍照這天才第一次見到台北來的慧玲.其實跟她寄給我的生活照不太一樣

生活照看起來比較俐落身材看起來也比較高

結果慧玲本人是甜美嬌小型的新娘子呢!!跟想像中頗有差距.哈哈!!



慧玲的頭髮算是很好造型

除了因為本身就是捲髮完全沒有使用梳子所以頭髮打結很嚴重之外(花了一點時間梳開頭髮.哈哈)

頭髮的長度已經及腰了.因此就希望她的髮型盡量不用到假髮

以最自然最像自己的方式呈現就好



1.活潑自然大捲髮

第一套穿了亮黃色的活潑款小禮服

搭配深藍色ALL STAR 

所以髮型就讓活潑又浪漫的大捲髮順著放下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甜美日系小公主

外景白紗造型是日系小公主路線

讓蓬鬆的捲度填滿整個後腦.立體又有型

日系的圓冠是慧玲指定要的喔.很適合甜美的她.

配合設計師款的白紗禮服.整件紗質加上緞面珍珠黑色蝴蝶結

質感就整個升級囉!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3.超耐看典雅質感風

棚內白紗的款式也是比較日系的綁帶樣式

其實慧玲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日系禮服

很有份量的澎澎頭紗一定要搭配很簡單的包頭才不會太過花俏

側邊的造型大花讓素雅的新娘又多些造型感唷!!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婚紗照片整理中^^

9 則留言:

  1. 臉小小的人....真的很適合各式各樣的造型耶!!!



    好好看喔!!!^0^



    雖然我家娘親也說我的造型很讚!!

    不過...臉大還是比臉小的人....差了點!!!



    but....重點是!!!

    kelly你有一雙魔術手阿!!!!!

    回覆刪除
  2. 我的眼光註留在哈哈身上

    那隻狗是哈士奇嗎??

    凱莉~我想請問你們家有出租伴娘禮服嗎?

    回覆刪除
  3. 我是育婷~~我來嚕

    那天kelly在msn問我的網誌

    結果我回覆的時候,你已經收工了>_<

    我來啦~~

    回覆刪除
  4. Kelly~

    我超愛妳幫我弄得這幾個造型....

    記得把照片分享給我唷...

    因為我那天相機的SD卡掛點了...全部照片都不見了...嗚嗚...

    回覆刪除
  5. 那租借滴費用呢~~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的笑容超像季芹耶 美麗極了!

    回覆刪除
  7. 仔細一看

    這對新人

    還真有夫妻臉

    ^^

    回覆刪除
  8. 每個造型都很美喔....Kelly的巧手真不是蓋的~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9. 我朋友想要像小公主式的伴娘禮服耶~因為他們在台中~我想說我在台南租借會比較方便~

    不用跑到台中去試衣服~不知道你們家有沒有~

    因為我想租的或許會比較找的到想要的款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