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公告》MSN從新加入唷!!

之前的huei1011@hotmail.com 這個帳號無法使用喔 !!

因為我們忘了密碼.......所以無法登入了.....  SORRY

請加入新的MSN帳號喔!!

huei701011@yahoo.com.tw

遺失的好友們也快點加入我喔^^

5 則留言:

  1. 飛魚大家好,我是4月25拍照的淑芳(小學生制服的那個),想確認我寄回去的禮服是否有收到了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忘了密碼??

    哈哈哈.....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已再加入新帳號了~

    回覆刪除
  3. 我重新加入了

    難怪丟給妳的離線訊息都像石沉大海

    =_=|||

    回覆刪除
  4. 但我加入kelly..卻沒回應呀@@"

    回覆刪除
  5. hi

    我想跟你們預約去拍全家福的照片

    我們家有兩大一小 因為住的比較遠

    想先用msn跟你討論一下 一些拍照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 請加我

    rita529@hotmail.com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 不嫌棄的話 看看囉 (不過 不善拍照的我 文字居多)



    http://tw.myblog.yahoo.com/markrita-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