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20080506怡靜+妞生日超over制服party之-狂歡篇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真的很怕在路上被揍

但還是硬要去錢櫃....下次可以玩含蓄一點的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凌茵借到的制服真的很妙耶..制服上的名字是"趙紫涵"

你說妙不妙.妙不妙

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啊

一定是偷偷訂做不敢讓我們知道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J跟木瓜坐在大廳真的很顯眼

這個時刻好想逃離現場喔

應該下一秒就有人衝過來揍我們了吧.....驚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我知道我的樣子也會很想打

唉攸威呀~~別這樣嘛~~~(開始巴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訓你也太不挑了吧

強壯溫柔女孩你也要調戲....



大家陸續來啦~~

還硬要再大廳拍合照

人的羞恥心啊

原來可以收的一乾二靜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閃亮三姊妹

下一張(熱鍵:c)



進入包廂後大家就整各瘋狂吃東西

也太餓了吧

因為大家都太興奮準備制服

晚餐都沒吃啊



ㄝ....大概吃了有10分鐘吧...前10分鐘一直在吃

喔優...這個裝扮吃飯還真不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裝扮唱歌也沒有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啦

今天的壽星

妞+怡靜

超可愛的在脖子綁了"車手把花"...........

沒錯..就是綁車子的車手把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蛋糕是小熊圖案的

還是尤尤穿著制服下車出去買的唷

電源看了很傻眼

撲吃笑了出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起寫了卡片給壽星

超貼心的^^

妞媽都哭了

嗚~~~

長大一歲要更勇敢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怡靜表情超可愛

長大一歲要更堅強喔...呵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要在哭了啦

兩個一起拿生日禮物拍一下吧

妞的禮物是大家都很愛的彩妝組

興巴克迷怡靜的禮物當然是星巴克隨行卡

希望你們都喜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唉優~~

第一口蛋糕是誰塗的啊

激起人類的慾望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來吧!!蛋糕大戰~~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蛋糕大戰終結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誰喊了"要收清潔費"

大家都冷靜了下來................

大家都很窮酸啊

趕快整理~~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耶

一聽到要清潔費大家都猛差地板啊

整理什麼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身上都沾到奶油

真的很不書胡



怡靜最後送了一個秘密禮物給妞

親手帶上的手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凌茵叫我跟艾莉拍一張

他說:想不到飛魚的造型師也有這一天..........



好吧~

人生嘛~~

有什麼關係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都已經穿成這樣了

當然是老歌之夜啦

我們這年代的應該對這些哥都耳熟能詳吧

超有回憶的



最經典的:新鴛鴦蝴蝶夢

在"我們那個年代"最嗆的好嗎

還有

小時後一定常聽到的"魯冰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唇印~應該是"那個年代"的女生心聲吧

哈哈

還有年輕不要留白...阿....會不會太誇張啊

沒那麼老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更老...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歌嗎

哈哈

這是我媽很愛的歌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這個

最經典

"愛你十分淚七分"

"殘缺的溫柔"

應該現在還是很多人在唱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新歌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呼~

好累喔

大家都累了

下面這就是最後的影像.........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

妞+怡靜

生日快樂唷!!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15 則留言:

  1. 換我搶頭香囉~~~~

    真的超好玩的啦.期待下個月的生日PA

    回覆刪除
  2. 我的天阿...

    看完變裝篇,接著狂歡篇,還好我已經吃飽了...木瓜和J的扮相....天阿..

    擅走搞笑風的我們認輸了...



    還有阿~其實穿著制服最想唱的是"紅蜻蜓"

    (這樣會不會洩漏年齡阿~哈!)

    回覆刪除
  3. 妞媽、怡靜生日快樂阿~

    期待六月去飛魚與大家再聚



    目前正努力生婚紗本文稿的kelly

    (我們的挑片、寫稿的龜速...可能快破飛魚的紀錄了..朋友都說:我們拍個婚紗,怎麼這麼搞剛

    沒辦法,我們用心阿~)

    回覆刪除
  4. 兩個人同一天??

    哇!!在我前一天耶~~~~~~~



    生日快樂唷~~~~^0^

    回覆刪除
  5. 制服趴...真的很有趣...



    大膽的走入錢櫃...真有勇氣...

    ^^...QQQQ...

    回覆刪除
  6. 真猛阿你們

    不過你們在快樂的歡笑 中渡過

    歡笑加淚水

    畢生難忘阿



    好好玩阿

    替你們感到開心

    也種 受星感到感 動喔

    回覆刪除
  7. 我是前兩週陪桃園夫妻過去的亞當斯...

    那兩天謝謝所有辛苦的每一位夥伴...

    雖然我那兩位夫妻檔也很寶...



    時常上來看看大家的創意...

    今天因為兩位造型師生日所以浮出水面...

    嘿嘿...



    祝福兩位生日快樂喔...

    同時也祝福飛魚的夥伴...築夢踏實...

    回覆刪除
  8. 先回答kelly的問題:



    這兩首歌分別是 "你怎麼說"及"夜空"



    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我就是知道!!我知道跟我的年紀有些差距啦!!



    其實木瓜跟j 才是一對的吧!!



    kelly 妳心機也太重了吧!



    裝的這麼over是不想讓別人認出來厚~~~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咧!!



    哈哈哈~~~ 還是笑不停咧!!

    回覆刪除
  9. 你..............們............真.............的...............玩..................很................大



    不是誰說還好那天開車去上班,去錢櫃要從地下室直接去包廂的

    還從門口進來ㄋㄟ

    真佩服你們的勇氣

    讚啦

    難忘的生日喔

    回覆刪除
  10. 我的生日也是5/6耶~~哈哈~~

    早知道我就跟你們一起去變裝~~

    看到木瓜先生(還是小妹??)我已經完全的趴在地上了~~

    那是跟我親切誠懇的討論拍攝內容木訥的木瓜先生嗎??!!

    KELLY比較像說媒"胡溜溜"的媒婆~~呵呵~~

    佩服你們的勇氣~~

    不過看到各位的化妝~~

    我開始焦慮了....

    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雖晚了~ 但還是祝她們生日快樂~

    但....照片..............................

    kelly要準備發收驚費給大家了!!!呼呼~

    回覆刪除
  12. ON MY GOD 這是那位幫我選禮服的美麗妞,親切接待我的凌茵跟怡靜嗎??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豁出去了!讚啦!!

    回覆刪除
  13. 超爆笑的啦^0^我看過最讚的製服趴~我們以前也有辦過製服趴,只是沒這麼over!哈

    哈哈...黑框圓圓的眼鏡哪找的啊?只能說飛魚和冷凍蚊子臉皮超厚的!真棒!我粉甲意

    ^^

    回覆刪除
  14. 我只能說....『你們贏了』....

    我本來以為我辦的KTV歌唱大賽已經很酷了...

    但你們.....居....然....穿著制服...進入錢櫃..還給他坐在大廳..

    真是....忍不住為你們豎起大拇指....

    大家造型都很勁爆....

    100分!

    回覆刪除
  15. 你們太厲害了!!!!驚爆指數應該已經超過10顆星嚕!!!!搞笑指數也是!!!還有還有...勇氣指數遠遠高過10顆星,

    我想這表示是爆表了!!

    我們家熊熊還說,你們超敢玩的,我看完後我也這麼覺得...真的是....絕!

    再加上KELLY的文稿...哈!一整個就是可以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年度排行還可以拿出來炫一下...

    你們怎麼會有踏進錢櫃大廳的勇氣呢?!

    妞...怡靜...生日快樂唷!(雖然我沒有見過怡靜...^^")

    妞...你真的不像是個當媽的人ㄟ...正妹辣媽...生日快樂!

    怡靜...生日快樂唷!

    你們這兩個壽星,今年的生日一定超難忘的吧!大家陪你們犧牲色相...哈...你們真的很屌ㄟ...

    哇係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