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飛魚國民小學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後的眼睛

輕輕的

視線就往你的那個方向移動

長大後的眼睛  

才了解               那些背後的點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故事發生在他們都還是國小的七零年代

青澀的書包裝著他們各自默默的心事

也隨著青澀的年代逝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在見面

她的

眼睛仍然彎成一彎

他的

誠懇仍然讓人安心









於是



愛情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飛魚國民小學。

攝影:JIMMY

造型:艾莉

禮服:妞.怡靜

門市:淩茵.慧倩

後製:小龍.JIMMY

燈光:阿訓

文字:李盈慧

主角:尚驊.淑芳

團隊: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後記:

沒有把全部的婚紗造型放完

因為外景白紗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想看的直接跟尚驊.淑芳聯絡吧^^

我們就挑出比較屬於他們的故事

還有超級唯美派的棚內婚紗

整個感覺落差很大......呵呵



淑芳眞的很甜.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很可愛

看著他們的照片不由得都感覺到幸福

8 則留言:

  1. 我阿~

    看完這篇~

    只想到你們5月那天的瘋狂舉動耶.....



    第一次

    我完全融不進婚紗的感動畫面中.....



    你們喔!!!

    那個瘋狂舉動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故事的婚 紗看起來特別的甜 阿

    新娘子好美喔

    新郎也很帥喔

    回覆刪除
  3. 每對來飛魚拍照的新人們

    總是能用主題性突顯出他們的愛情經過

    很讚!!

    回覆刪除
  4. 小小建議喔....



    jimmy的動作指導在越來越多的相片中可以發現....

    這麼一來~感覺重複性就增加了!!



    是不是每一對新人都有繳交她們的功課呢??

    也許是沒有繳交功課...所以就顯得沒有故事性了??!!!

    還是故事少~場景多...所以動作的重複性就高呢???



    說要給建議....但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也許....拍越多的相片...就越需要感動吧!!!



    加油喔!!

    期待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鏡頭....^^

    這樣我接下來的結婚週年紀念才能再回去拍阿!!!



    依舊是努力修改自己相片當中的粿粿....

    回覆刪除
  5. 阿!!!

    我不是說這篇的動作讓我有這種感覺ㄟ!!!

    是從相簿中看來的....



    這篇的鏡頭還是很棒的!!!

    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
  6. 純粹而自然的感動流露無疑:)

    回覆刪除
  7. 前鎮子跟朋友們討論了畫面的構成...

    大家一致認為!!

    妳們能夠拍出這麼多組不同的畫面

    真的已經很強了!!!



    也許有些人選擇飛魚的原因不是故事性

    而是只看過相片中的美美畫面....

    但~妳們還是盡了力的去完成~~



    棚內的問題呢.....

    其實還是要看人啦~

    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拍棚內的!!

    (我跟浪就看著自己的棚內照一直笑.....真像兩具行屍走肉阿....哈哈哈...:P)



    而飛魚強的!!應該就是將人物跟外景配合上的構圖吧~~~~~

    妳們的相片!!強的是那個瞬間!!

    並不是那個擺擺姿勢的棚內照!!!

    就像你之前說的....飛魚的相片不美~但很強!!!

    我覺得這個『強』...就強在那個瞬間的感動!!!



    jimmy跟阿佑可以的!!

    因為妳們都很努力的在抓取新人們的甜蜜跟感動阿!!!



    加油!!!

    我一定一直一直支持妳們!!!

    妳們要努力到我拍50周年的紀念照阿!!!



    哈哈哈~~到時候我還是要老kelly跟老jimmy幫我拍....:P

    回覆刪除
  8. 等到那時候的kelly...

    會不會已經用著那個種過菜~養過雞鴨的手

    一邊抖抖抖的淡化我的皺紋??



    哈哈哈哈哈!!!

    希望那時候我的頭髮還很多!!

    才有多多多的頭髮讓kelly用拔菜的力量梳開阿!!!



    哈哈哈~

    可以想到未來都是美的!!!^^



    最愛妳們的粿粿



    ps...看到尤尤寫了小琉球記....喜歡雙糕潤是吧?!

    我明天晚上帶東港最好吃的去給妳們吃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