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08飛魚照片牆

好久以前就好希望能有一片照片牆                  以前小飛魚也有一個小小的   所以很惦記

不過飛魚實在太小了 根本找不出什麼空位       心裡也就一直擱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覺得應該要有一面

於是把整片的玻璃牆捨棄了 開始製作屬於飛魚的回憶照片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從2006年 最初開始找房子

遇到鬼屋......

到終於找到小飛魚

很克難的裝潢

..............

一直到現在

大家生活的點滴

呵呵~

飛魚牆其實已經完成一陣子了

但還是很喜歡站在牆邊看著已經看過無數次的照片





↓晚上從外面看到裡面是這個樣子              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感恩

有這樣的團隊

很感恩

有這樣的際遇





謝謝你們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的心願~

希望倩能夠真的遇到對的人

希望靜過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希望訓找到自己想要的

希望茵放下矜持

希望龍少煩

希望J身體健康

希望妞指甲順利

希望莉愛情順利

希望瓜尤結婚超正

希望百萬不要太喘



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

只有祐最讓人安心

呵呵

9 則留言:

  1. dear kelly^^

    很美的照片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親眼目睹

    我的心願也是想在家裡弄一片相片牆!

    在安靜的小花園裡有著回憶滿滿的相片牆^^y

    我想妳會說::堅持..就對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HIHI~kELLY

    知道我是誰嗎 上來幫大家加加油喔~

    好羨慕你們為理想堅持的生活著 像尤瓜一樣悠閒的為自己活著..

    這是我和yuan回台北以後一直掛在嘴邊的~

    回覆刪除
  3. 您們好啊~

    看著你們經營婚紗寫真攝影的工作室,我真的好羨慕喔~

    感覺得出你們很用心,也能感覺得出你們同事間的感情~

    要不是你們在台南,不然我真的好想去貴店走走呢~~

    現在每天都會很期待看到飛魚的新作品呢~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

    美麗大正妹~~

    謝謝妳的祝福~~

    也希望妳能真心快樂!!

    擁有妳想要的真幸福!~~

    瓜&尤&百萬

    回覆刪除
  5. 唉啊~~~

    說到家鄉台南的天氣,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因為...

    偶...真的曬傷了~~~Orz



    只是一個造型偷懶沒補擦,就中獎了~~~



    人生中的第二次曬傷...痛痛痛...



    那一天Jimmy的臉也曬得紅通通的,

    希望他沒事~~~



    很感謝你們,給我一個超開心的拍婚紗體驗,

    訂婚結婚那兩天也要拜託你們囉~~~

    回覆刪除
  6. 下次有經過飛魚

    是一定要去下來看看的喔 ....





    我小時 候

    喔喔

    不不.....我現在也才 24歲而以

    哈哈哈

    應該是高中的時候

    房間也替自己用了一片

    照片強

    每張真的都是回憶阿

    後來因為油漆

    把它給它拆掉啦.....

    回覆刪除
  7. hi..

    在一次機會當中看到妳們的blog以及作品..

    每一對新人在妳們的巧手下..

    都可以記錄下拍照的點滴 很自然不做作..

    期待哪天也可以被妳們紀錄...

    benson

    回覆刪除
  8. 哇~超想看的!

    看裡面有沒有偷拍到我~ㄎㄎㄎ

    上次我去店裡才剛要貼而已耶!!



    kelly~那個"zoe老師"????!!!!!

    嚇到我了捏~

    怎沒有告訴我呀!

    哈~好害羞

    回覆刪除
  9. kelly~~

    你們越來越棒了唷

    用心的付出是有代價的

    好的團隊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價值

    你知道嗎?

    我的朋友...一直看著你們飛魚

    也很有興趣想加入婚紗這行業

    我想就是因為幸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