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第九個夏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夏天

天空很藍。

我們都十幾歲

正在用力的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夏天

天空很藍。

那些邊讀書邊打工的日子裡

很累

於是

你就變成身邊比較"特別"的同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三個夏天

天空很藍。

你已經時常牽起我的手

而我也喜歡被你牽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四個夏天

天空很藍。

我們都過了懵懂得年紀

知道我們正愛著對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五個夏天

天空很藍。

我學會了幫你開大卡車

你學會了貼心跟體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六個夏天

天空很藍。

生活開始走向習慣的模式

早上我上班

晚上就當你的專屬卡車司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七個夏天

天空很藍。

偶而爭吵

偶而厭煩

卻硬是在彼此心裡默默的住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八個夏天

天空很藍。

好久好久了

你在我的生活好久了

我在你的歲月好久了



我知道你嘴角的弧度

你知道我習慣的甜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九個夏天

天空很藍。



雲飄走了

天空好寂寞



天空陰了

為了讓雲回來



然後天空又藍了



第九個夏天

天空很藍

雲跟隨著

我們結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九個夏天。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禮服:妞.怡靜

門市:淩茵.慧倩

後製:小龍.JIMMY

燈光:阿訓

文字:李盈慧

主角:淑媚.玄啟

團隊: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後記:

拍完淑媚.玄啟

jimmy說

他又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雖然我不懂

但我知道他讓自己在拍照裡

呼吸了。



8 則留言:

  1. 又是一篇好棒的文字跟相片.....



    kelly的文字會不會用的太讚了點??

    每次看完~

    都會讓我陷入沉思.....



    思考著....

    是不是要用新的文藻去解讀我跟浪的幸福?



    唉呀!!

    又被妳們感動到了!!!



    讚!!

    好作品!!!

    我喜歡~~~



    粿粿^0^

    回覆刪除
  2. 卡車是主角的喔!真的是卡車司機喔?!真的太酷了,可以統計一下來飛魚拍

    的新人的職業,應該會很有趣

    回覆刪除
  3. 唉唷謂阿~

    哪有什麼輸贏阿?!



    能夠一直製造這樣的感動很難耶~~~

    害我每天看著看著~寫著寫著....

    浪都叫我等妳們招募新血的時候去做妳們的文案助手之類的!!!



    反正~

    整個就是被妳們的文字跟相片吸引啦!!!!



    很愛很愛很愛!!!

    非常非常~~~^0^

    回覆刪除
  4. 超棒的!!!~~~

    俺真喜歡!!!~~哈哈!!

    不管啦~~~

    哥哥不是說有空要幫人家拍的嗎= =||

    等粉久了泥~~~~~

    呵~~好啦~~~

    等比較不忙的時候,一定要幫人家拍哦~ccc.....A.A"

    (趁機偷摳哥哥一筆……)

    回覆刪除
  5. 天空的顏色

    拍的很美



    第九個夏天 .....

    回覆刪除
  6. 第九個夏天。。。是指主角已經相戀九年了嗎???

    OMG~~~好長啊。。。



    女孩子還學會開卡車喔???太猛了吧~~~強~~~



    每次都很期待看到網誌上更新新的婚紗照,

    除了超有FU的照片之外,還有讓人心有戚戚焉的Kelly的文字,

    感動到不行啊~~~嗚嗚嗚。。。



    當初也是因為看到Jimmy那與眾不同的照片,

    進而找到Kelly的部落格,

    看了一本本的相本,

    在電腦前哭到一個不行啊。。。嗚嗚嗚。。。



    總之,飛魚的照片就是強,

    我的婚禮上記得帶名片來發放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超有意境的

    整個人都飛到那個國度了

    回覆刪除
  8. 好像拍 MV 喔~

    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