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20080508妞媽的第2次生日

經過了 20080506怡靜+妞生日超over制服party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9595972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9595997

妞的老公很貼心的在5/8又串通我們給壽星一個驚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淩茵還故作冷靜的亂說哪個新娘要找妞 (淩茵真的很會演..因為他平常就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哈哈)

妞的老公捧著一大束花朵在門後面

怡靜抱著可愛的小小妞準備出場

拿著蛋糕的是慧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祝你生日快樂~~拉拉拉~~

大家以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跟慧倩一樣哭點很低的妞立刻就哭了.......

還有小龍哭點也很低

他們三個堪稱是飛魚哭點最低三人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小妞真的好可愛唷~~

妞很幸運的有個超可愛的女兒

還有貼心的老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生日快樂!!

妞~

下一張(熱鍵:c)

5 則留言:

  1. 超驚訝的說~~我家那個木訥先生也會有浪漫的時候

    謝謝飛魚的夥伴.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我老公~~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

    還有~~~我家彤彤...媽咪也很愛你喔!!

    對啦!!彤彤到底像誰啊????........大家覺得勒??

    回覆刪除
  2. 哈~ 這次走溫馨路線了啊!!

    小朋友像老公~ :)

    妞很早婚嗎?? cccccc

    好命咧!!!!

    回覆刪除
  3. 彤到底像誰啊????........大家覺得勒??...



    我覺得小朋 友

    真的很像爸爸耶



    超像的

    也像混血兒的說

    長大一定很漂亮的喔

    回覆刪除
  4. 有個這麼貼心的好老公

    好幸福喔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5. 妞。一定很幸福的。我相信。



    小小妞超像媽媽的啦...長大後一定也是美女一個...



    還想偷偷跟妞說....你跟妳老公很有夫妻臉唷...嘻嘻...



    長尾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