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飛魚婚紗→給 最親愛的

下一張(熱鍵:c)



給  最親愛的  與  最要好的麻吉

 

     2006年的九族之旅、安平的台灣燈會,或許是煙火的美麗,改變了我們之間微妙的友誼,最簡單的朋友轉變為最親密的情人,到現在將成為這輩子攜手一生的伴侶,人的關係就這麼奇妙!

















































這是我從不曾體會過的感覺,每次坐在機車後座的我,就這樣被幸福環繞著、感動著,我想幸福不就如此而已吧!



我最愛問的、你愛不愛我的問題,為什麼愛我阿?一百個愛我的理由?有沒有想我阿?多想阿?,這是每天至少都會問2、3回的,你也總不厭其煩,不吝嗇的給我最溫暖的答案,呵!(雖然每次一百個愛我理由都會一直重覆的講到睡著,可是我還是愛聽)

   雖然從沒有要求你為我做什麼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大事,是因為生活之中,我很知足的享受著你對我的呵護與寵愛,不管是無理、有理的生活瑣事的要求,你也都照單全收。



不管怎麼說,我都要感謝你在一起的這兩年,你始終沒有讓我有怨言、也沒有讓我心裡有一絲的委屈,不管做什麼大事、小事也都會頭一個想到我,考慮到我的感受,雖然你不說,但我都知道,怕我孤單、累累、心情不好,也都會在我身旁做最好的傾聽和加油打氣,希望我們老了、滿頭白髮時,還是可以一起手牽手在公園裡漫步,這是我最最最最大的希望與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的拍攝結束啦~

只是還有一件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

剩下被蒙在鼓裡的新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艾莉哭了

妞哭了

慧倩哭了

小龍哭了

新娘也哭了

沒有在意誰的妝花了

誰的假睫毛掉了

因為這個時間

屬於他們

永遠不會被忘記。











KELLY後記:

我們其實沒有刻意幫哪一對新人做什麼事情

也不是來了飛魚就一定要求婚

刻意安排的反而就沒有意義了

只是很自然的

有某些人

會感覺到應該要做些什麼

感覺對了

於是就做了

新娘一定是西哩花拉的

這個時候

比起化了多美的妝

穿了多昂貴的禮服都還要美麗

美麗極了

親愛的育評.怡廷

一定要幸福喔!!















攝影:阿祐

造型:艾莉

禮服:妞.怡靜

門市:淩茵.慧倩

後製:小龍.阿祐

燈光:阿訓

文字:怡廷

主角:育評.怡廷

團隊: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11 則留言:

  1. 這新娘哭的真美......

    不像我哭的又兇又殺........

    回覆刪除
  2. 一下班回家就馬上開了電腦

    因為kelly在我上班時打電話跟我說:

    我們的婚紗照po在網路上喲!^^

    聽完整個就好想回家上網看看~~



    我好高興可以成為飛魚部落格的一部份

    看完又是一陣感動

    謝謝你們~~

    千言萬語無法說出我對你們的感謝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高興中......)

    回覆刪除
  3. 好感人的一篇阿....希望我們的拍出來也這麼溫馨...

    今天才發現拍照真的很難耶..我都只有僵硬的笑容..,阿祐跟阿訓辛苦了!



    幸運遇到下雨天的歐陽 *^ ^*

    回覆刪除
  4. 哈囉!

    我是之前陪素芬拍照的朋友(助教)

    還記得我嗎?

    我突然發現我在飛魚的部落格可以找到我的同學耶

    育評.毅光和我都是小學同學

    看到他們的婚紗照

    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呵呵!!

    回覆刪除
  5. 很感動耶

    讓我想起那一天晚上的...



    JIMMY吼:「大聲啊!求婚啊!」

    回覆刪除
  6. 好自然的感覺~感動喔~

    期待期待6月份的拍照能那麼感動,自然!!^ ^

    回覆刪除
  7. 好感動丫 ....



    看到新郎給新娘的驚喜

    任誰在現場看到都會感動流淚吧

    幸福的飛魚

    帶給很多幸福的新人

    回覆刪除
  8. 感动,直接,真实....

    回覆刪除
  9. Dear怡廷:

      久久不見的好姐妹,看到你幸福的畫面,我知育評會對你很好的!

       

      要 幸 福 哦!            ^﹏^宥宥(曉綾)





    ......飛魚.........

    自然又生動,就像記錄片一樣,看著照片就有幸福的感動!

    讓我.....也不自主的跟著流下了眼淚.........

    願大家都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10. 無意間在朋友的部落閣裡面發現ㄌ這ㄍ地方

    不多想ㄉ點了近來看,裡面有好多好笑又溫馨幸福ㄉ婚紗照

    還有每一段拍婚紗ㄉ內容都有許多ㄉ文章,看了讓我好感動好想哭喔!

    你們真的好利害好用心,往後我一定會常常來這裡看看讓我自己也能沉醉在幸福當中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看得人都想哭了

    更何況是現場的人喔



    感動

    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