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20080512.13粿粿的台中外拍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跟出去外拍真的很害怕攝影師的頭被車子輾過之類的.

也太熱血了吧!!

不過也由衷的佩服起來.

這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立刻就跳到這邊會不會太快.....

其實下午已經拍了好一陣子了

最後一站我們到了粿粿跟浪浪最常約會的地方

那就是......逢甲夜市!!

也太hi了吧~

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我們是整個結束工作之後才開始我們的晚餐唷~

大家都累了...很明顯吧.因為我的妝都花了....呵呵~



放了幾張粿粿穿上禮服造型後的樣子

他是一個超級熱天超級開朗的新娘

工作是做特殊教育的粿粿必須要超級有耐心跟愛心

而且工作也很忙碌

但忙碌之虞他還把自己的婚紗流程打理的很好唷

真的很厲害~

每回跟他聊天都覺得世界上沒有困難的事了



期待婚紗照^^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7 則留言:

  1. 我就住在逢甲附近耶!

    回覆刪除
  2. 阿!!!出現了!!!

    一一a



    我終於知道新人們看到自己的相片出現時

    那種害羞感了....



    唉呀~

    好害羞阿~~~~一////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忍不住大笑!!!:p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kelly~

    我家娘親說~

    這兩張相片臉圓的很可愛....

    (真不曉得這句話是稱讚還是.....一一")



    是否可以給我檔案 供她收藏哩??



    若是可以~

    5/30就麻煩給我啦~~

    謝謝嚕!!!



    即將去拿相片光碟及試穿訂婚禮服的粿粿...



    ps~真是時間越快到就越緊張阿!!!

    回覆刪除
  4.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粿粿~

    (因常看到粿粿也常留言幫飛魚打氣)

    恭禧粿粿囉!!!!!!

    回覆刪除
  5. 原來我也可以列入傳說中了....



    哈哈哈哈哈~

    對阿~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粿粿~



    謝謝祝福唷~^^

    回覆刪除
  6. 粿 粿

    長的好可愛喔

    跟它的名字好像喔

    超可愛的說 .....

    回覆刪除
  7. 台中超多好吃的

    而且 超多好逛的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