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飛魚活動】2009情人節迎接新套系

20 則留言:

  1. 今年還會有情人節送小卡活動嗎?!我摩拳擦掌等待中...

    已為人妻無法享受新套系的purplehana留

    回覆刪除
  2. 啊)))))))))))))

    我幹嘛那麼早結婚><

    回覆刪除
  3. 我沒機會抽了啦~~~

    失望喔~~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

    再結一次ㄇ

    回覆刪除
  5. 嗚~~

    手腳太快也是一種錯誤嗎~

    (咬手帕)



    琦茵

    回覆刪除
  6. 是下訂單就有獎ㄇ?

    還是一定藥在3月底前拍照咧

    回覆刪除
  7. 哇~~感覺超棒的!!!

    我是為了姐姐準備婚禮來找的(唉…可惜她已經訂好了,我來幫她找新祕的)

    無意間看到飛魚,超喜歡的~~~~

    不過我打算明年才會結婚…>"<…

    應該不會有人…明年結,現在訂厚…哈哈哈

    好喜歡你們的風格~~可惜台北都沒有

    我好想去飛魚拍喲~~~^^

    回覆刪除
  8. 哈囉...我想下星期六到你們店裡去看看

    不知那個時間你們比較方便..

    盡量是下午 因為要從中壢殺下去 ^^

    希望你們5月份還有空檔

    回覆刪除
  9. 我實在是很想來回答7樓的小海....

    飛魚應該不少那種今年訂 明年下嫁或拍照的人啦....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是最誇張的那個~

    96年9月下訂、97年5月拍照、97年9月結婚+新祕...

    整個就是拉長成一年在緩慢的進行...

    但聽說有人比我厲害~

    下訂1年多還沒去拍照....

    根本就是下訂存檔下來等的...



    所以~

    勇敢點~

    直接訂下去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天呀 來不及了 又不能再結一次

    吼...............

    回覆刪除
  11. 原來... 我ㄧ直覺得我很拖了!!

    延了三次拍照,還拍兩次... 這已經過了3個季節,

    拍完過了3個月,照片尚未選?! 婚期也不知道!!

    喔耶,原來還有人下訂一年多還沒拍壓~~



    哈哈!! 我要努力趕進度了..... 照片&文字!!

    加油!!希望進度不要拖到兩年才完成終生大事壓!!

    回覆刪除
  12. 請問新套系的詳細說明在哪邊?

    回覆刪除
  13. To樓上的KIM

    飛魚還沒有回答你,我先回答你囉!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7624514

    婚紗套系在這邊喲

    回覆刪除
  14. 請問你們有拍全家福嗎

    回覆刪除
  15. 好久不見了~~

    來打個廣告!!

    http://www.efubon.com.tw/fubonApp/babyStar/list.aspx?id=2405

    我家的綾綾人氣票選投票請賜票(順便幫我推廣一下,一人一票,謝謝)

    生了小孩~只有過年才有回台南…

    有回去在找你們嘿!!ㄎㄎ~~

    記得幫我投個票嘿~~感恩ㄋㄟ

    回覆刪除
  16. 想問一下飛魚

    如果我先下訂的話

    可以先order明年10-11月的檔期嗎??

    回覆刪除
  17. 是啊!!我是毓騏

    那就麻煩你先給我一些資料參考好了~

    我再電話跟你討論

    謝謝ne ...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8. 啊 二十年後就帶假牙喔

    這樣不是保養得很不好

    哈!

    回覆刪除
  19. 酷~

    我想暑假期間到澎湖拍婚紗

    不過日期還不確定

    哈~我超愛你們拍出來照片故事的味道

    整個就是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一起去澎湖吧~

    回覆刪除
  20. 謝謝9樓的粿粿

    原來真的可以這樣喔……

    吃虧了~~一時不察,沒能來的及參一腳

    期待看看下次的活動是會在何時了…嘿嘿嘿



    剛剛看新發表的禮服~~~超美的!

    我一定要說服我家那隻來這邊拍

    (肯定覺得我瘋了…台北這麼多間…可是我喜歡

    啊!!)

    之前記得有看過…有關請您們到外地拍外景的費用

    可我現在找不到那個網頁了

    可以po給我嗎?

    還有,我看包套裡面有外景數~~

    我跟我家另一半,在台北跟中壢都有共同回憶的地



    這樣子不知道能不能處理厚…^^|||

    anyway~~等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