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感謝大家!!

終於到了台灣的農曆新年,雖然說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總還是大家很期待放假的日子^^,謝謝大家,在這一年來對飛魚們的鼓勵幫助跟建議,我們都收到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遇見每一個不同的你們,發生一些大事和小事,一如往常,這些都是飛魚的生活,你們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一些朋友.一些家人.一堆廠商跟一拖拉庫新人!你們,你們,你們跟你們,全部都是飛魚無可或缺的生活,謝謝。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要開始放假^^很開心!!目前自己還一大堆事沒忙完,但還是要對去年的大家說一些話。



每一年,每一年都經過了很多不同的道路,每一步都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跌跌撞撞,我們花了很多的力氣讓自己的專業更專業,但花了更多的力氣在維持飛魚的性格,我們很努力改進自己的缺點,也更努力告訴大家在這個空間裡我們必須做的跟必須留下的,對每一段回憶的堅持,如果放下了,就不再是飛魚了。



我很感謝...很多人,實在太多了,無法一一列出,我想說....美儀:謝謝你,從飛魚還默默無名的時候就一直支持我們,到現在都已經是孕婦了(笑)還是一直幫了我們很多忙,因為你的了解讓很多事情化解了,謝謝你。  

育婷:謝謝你,雖然隔了一個山脈,在很遠的花蓮,你一直是朋友的角色期待著飛魚的進步,希望我們沒有讓你失望。  

錦惠:謝謝你,妳讓我從新又想起生命及人生的意義,最美就是安靜知足躺在沙灘上的貝殼,一輩子隨波逐流卻在每個沙灘上發光,有你跟阿浪的沙灘真的很耀眼。  

瑋玲:謝謝你,兩年了吧,過程中很多瑣碎,飛魚也不斷須要面對成長,但我一直都知道有很多人默默的關心我們,每一次名單裡都有你,謝謝。  

天健鈺莉:你們好嗎?很想念你們,你們結完婚後飛魚就開始越來越忙了,我要謝謝你們,在飛魚的最初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志文梅玲:謝謝你們^^你知道飛魚沒有想像中的萬能,但我們很開心做這樣的事情,就如同看到妳的眼淚我們眼眶也紅了,於是無法割捨這份堅持,可能無法等到你們的孩子結婚(笑),但我們努力著。  

靜宜的佩真:謝謝你的生日禮物,雖然已經是二零零七的事了,我很想念你,還記得妳說過:因為你很喜歡我這個朋友。也許你忘了,不過每次想起都讓我想哭,因為我也很喜歡妳,我們還算是沒再聯絡的朋友嗎^^我的心裡仍然空了一個位置放了關於妳的回憶,謝謝你短暫的相遇卻如此了解我。  

芸瑱:謝謝你當了TU跟ㄉㄨㄞ的乾媽^^,謝謝你一直都為我們著想,一直幫我們很多。

文益怡孜:謝謝你們當了飛魚第一對新人,謝謝你們的勇氣...哈哈,謝謝。

好多好多人,難忘的你們!謝謝!



我想對在過程中發生失誤的你們說些話,這些缺失雖然都圓滿了,但是我從沒有覺得事情結束了,飛魚累積了一個一個傷痕,讓我們在面對未來的時候更成長茁壯,更能成熟面對,也改進疏失或改變方法,但是傷痕總是還在的。我們學習飛的平穩,當然也不斷跌倒,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也有很灰心的時候,對於一些我們沒有做得很好的地方感到很抱歉,我們比別人困難的是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攤在陽光下,我想因為你們的了解,讓飛魚一路平穩很多,那些傷痕讓飛魚經過一些疲憊,但也成為進步的動力,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們還在努力!飛魚的勇氣因為你們而一直存在。



飛魚已經飛了兩年十個月了,因為你們飛魚才有這片天空。







IMG_0704

5 則留言:

  1. 哇~~~

    看到我和黑嚕嚕的名字也在上面,我大聲的叫出來~~

    心中感動滿滿~~原以為再那麼多新人中 我們應該已經漸漸被遺忘了

    結果~~~~~~~

    算算我們結婚也1年多了~~每一天我打開電腦

    除了收信 我都會上來這裡看一看

    看一看 這些幸福的事 心中就會開心一點

    每天都吵這我們家黑嚕嚕 說我還要再拍一次 然後自己幻想那各場景 哈 ~~~



    你們要加油喔~~~

    一定要讓更多人感動 感受幸福~~~



    我現在每天都在努力做人~~~

    等我們家 來報到的時候

    我可以去拍孕婦寫真照嗎?????



    那天去朋友那裡我發現了一件事~~~~他們也是在你們家拍的ㄟ

    回覆刪除
  2. 忘記告訴你

    我們家的小朋友叫~~~~金閃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也有我喔!

    是我媽媽說~這樣才是給你們最實質的鼓勵啊!

    加油加油!

    到現在每個人看到我的婚紗照,還是讚不絕口啊!

    回覆刪除
  4. Dear Kelly:



    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我哭了.



    我沒有忘記你喔~

    幾乎是每天,只要有上網,都會到你的網誌來逛.看你跟飛魚的家人們度過每一個瘋狂的節日,我發神經的希望也能是你們的ㄧ份

    子.看你分享你生活中的感動,看飛魚新人的照片.看你總是在下班後半夜時分享你生活中的一切.

    (我也曾試著寫網誌.所以我知道要持續寫網誌,這沒有一定的熱情是很難做到的,一如飛魚一直以來的堅持)

    一直很喜歡Kelly,從第一次看到你.我沒有忘記過我說的話.到現在你大大的笑容我總是能夠隨時想起.

    去年除了我老公.騙了我最多眼淚的就是看你分享的感動而落淚了.你總是給我一種不要忘了初衷的提醒.



    沒有留言,但我一直都在.我總私心的想說不要讓你回太多留言.可以多些時間休息.



    記得那天拍完照,我跟你說,有一天也會有一個飛魚幫.我能夠以在飛魚拍婚紗自傲.你那時還笑笑的說,真的嗎.

    我想那天已經到了,飛魚的新人越來越多.很高興我當初的決定



    我還是很喜歡KELLY的那個佩真.謝謝你還記得我.真的.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先欠著吧 :)

    回覆刪除
  5. 養不起偏要生的弱勢窮八蛋被事後煙燻瞇了眼:

    「放心吧!納稅人會負責。」《網蛋福音15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