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凱莉私生活】感同身受

突然又懷疑了這句話能做到的程度

原本以為的也被打翻了

有時候聽了一個故事或是看到一摘新聞很容易就難過或高興

因為了解事件裡頭的情節

所以情緒牽動了

當事件不被了解的時候

世界也只是默默的

人通常只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想法



生活太多瑣碎導致很多事情都不會主動被發現

但是

是生活太瑣碎還是冷漠了




3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

    目前正在懷孕中,想拍懷孕寫真

    還有生產的紀錄(類似婚禮紀錄一樣拍照)



    有什麼包套內容適合我嗎??



    價錢怎麼算呢?

    很欣賞你們的作品,麻煩了~

    回覆刪除
  2. Dear :



    我想都有吧!生活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只要稍個不留神就很難去理解。

    所以很多事總是在停下之後才會發現啊!如果不往前走永遠不知道下面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但走的太快卻又不會發現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所以需要一個讓大家會多駐留的地方,發

    現一些自己都不會注意到的事情,然後才能思考甚至改變,對我而言這個地方就像這裡。

    回覆刪除
  3. 昨天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很意外

    更多的是高興

    因為我們明明很近又像很遠

    一伸手就可以握住對方,不是嗎

    喜歡跟你們吃早餐的那天

    可以一直講小時候或者不講話也很自然

    很後悔沒留下所有的自動鉛筆

    後悔的事總是很多,對我而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