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飛魚婚紗】太陽天的甜甜圈











太陽天的甜甜圈啊

雲朵都是你的笑臉了

天空都是甜蜜的粉紅了

我都是你的了。































































































































太陽天的甜甜圈。

攝影:阿祐

造型:玉瑩(zoe)

禮服:妞.芳立

門市:慧倩.妞.小龍

燈光:瑋玲

後製:阿訓.怡宣

主角:翊宣.承瀚

文字:李盈慧

場景:台南

天氣:太陽

團隊:飛魚婚紗







【翊宣.承瀚】太陽天的甜甜圈   幻燈片 全集



飛魚。翻開斑駁的記憶   陪伴我們那一些剪不斷的感人劇情




7 則留言:

  1. 親愛的Kelly呀~

    這對造型是我做低~

    你文字忘記改嚕!@@

    哈哈,我化的新人有被PO上網誌的好像蠻少地,

    所以我都會很注意看唷~^^ㄎㄎ



    明天你和J就要去香港嚕!祝你們一路順風~玩的開心唷!

    等你們土地計畫的好消息唷~能幫上忙的盡量跟我說嚕!!



    (像無頭蒼蠅努力找工作的玉瑩留)

    回覆刪除
  2. 是在藍晒圖拍的嗎?男女主角配合的超好的,而且他們表情超豐富!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啊~~~

    那是海安路!!

    真懷念^^

    回覆刪除
  4. 哈哈 男女主角的表情和動作都一極棒耶 ~ 好口愛

    滿分!

    回覆刪除
  5. 好sweet的氛圍 : )

    新人好棒 飛魚更棒

    回覆刪除
  6. 哇 飛魚又更強了

    好想再去拍一次阿~~~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台車是男女主角的還是租的 好可愛 飛魚婚紗理我最愛的系列就是 太陽的甜甜圈 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