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LIFE】2009香港吃喝拉撒睡







香港的街道擁擠到像是走在夜市裡

人們走路的速度也已經快要用飛的了

我覺得...就像台北的翻版

還好我們的行程裡加了這次的重點 荒井 跟 嘉琪

才有趣起來





關於香港很好逛這件事

是真的超好逛

要有腿會斷掉的決心才來香港比較好

不過也要有花個十萬八萬的打算

關於很好買這件事....

我覺得品牌的東西很好買

有些商場裡頭也有一些平價品牌超級好逛也很好買

但是如果是路邊攤的東西

像女人街那種我真的覺得還好

因為賣的東西跟台灣太像了

台灣有得買就不會想要浪費行李箱的位置

女人街價格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有些貴台灣一點

當然也有便宜貨啦

可能要慢慢找

而且對於殺價這件事情我不知道如何著手

女人街只走了一下就出來了

由於不喜歡一直走(雖然也還是走到腿軟)

也不想買一些爛東西回台灣

所以比較喜歡商場

看到平價又好看的就立刻買了  不囉嗦



我買了一個HK$99的皮夾  才台幣四百多塊 超便宜  這個很值得

還有HK$200的牛仔褲 大概台幣九百而已 也很便宜  版型超好看  男生女生都有

光這個牛仔褲就買了十幾條

幾乎所有東西都在兩三個專櫃買完   超快速  哈哈(得意中)



關於香港很好吃這件事

我們吃到的幾乎都很好吃

當然這也是因為有在地導遊 老荒跟嘉琪的熱情招待啦^^

第一天老荒帶我們去的港式飲茶真的非常好吃

比台灣的好吃

味道其實沒差太多

但就是非常好吃

還有嘉琪超級推薦的甜品也很讚

原本在旅遊書上有介紹一間"甜蜜蜜"冰品剛好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比來想說去吃一下

但在地人的老荒說不好吃  哈哈(就像台南人不會去吃棺材板一樣吧....)

只有一個讓我失望的

就是港式魚蛋

我覺得台南夜市賣的比較好吃

香港的飲料味道都很濃

咖啡.奶茶都一樣

只有一個濃字

有幾餐我們都在"源記"茶餐廳解決

選擇非常多樣   也都很好吃

可以一直吃不同的東西  不會膩

但JIMMY是有吃到一個他覺得難吃的麵啦

所以好像還是要問一下



另一件很值得的事情就是看到"李小龍"哈哈

雖然只是銅像

而且是一般觀光客的景點

不過"李小龍"耶

就很厲害啊^^



好像沒有什麼好分享的啦

除了有趣的婚禮之外都在走路逛街吃東西

婚禮其它照片要等JIMMY整理好囉

再等等喔...



關於2009JIMMY.KELLY在香港 其它圖片



關於 飛魚生活



























































































































9 則留言:

  1. 看來這趟香港之旅玩得非常開心喔~尤其是吃....很多美食吧!!

    剝橘子...還蠻好笑的~

    要是我一定也是用剝的!!

    回覆刪除
  2. ㄎㄎ...看來這次的遠征算是順利結束啦!



    看起來東西好好吃喔...真想有機會去嘗嘗正統的港式飲茶。



    相信這次你們一樣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我會去吃棺材板也(很丟臉嗎)





    真的很擠吧

    每次去都覺得路很小條

    走到那都很擠





    顆粒超愛港式飲茶

    五期本來有間「強天下」

    好吃到爆炸價錢也很合理

    可是關門了

    嗚~~~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喔

    可以計畫去那裡玩玩~~~

    回覆刪除
  5. 會吃棺材板 (舉手!)



    我家最近也多了個李小龍的傳人



    有空可以來看看

    回覆刪除
  6. 去年本來也打算去香港~有作了很多功課!但後來去了韓國~

    去香港真的就是美食之旅~Kelly.....那些超好吃的店名提供給我吧!感謝您囉^^

    回覆刪除
  7. 到香港完就是吃吃吃..吃~努力的吃喔!!

    看來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8. 挖塞!!我不知道你們到香港來耶 XDDDDDD

    嘖嘖...我就在隔壁的深圳喔 哈哈

    回覆刪除
  9. 怪了...剛剛的留言沒有名字?我是8樓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