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2009元宵的甜孜孜湯圓

你拍攝的 元旦花生紅豆湯圓。

拼了老命也看不到煙火啦~~

沒辦法...下班都已經十點多了

原本期待的台南聖母廟元宵活動也跟我們說再見...



落寞之餘

大家還是要應應景的吃個湯圓 哈哈

於是大伙往海安路跟民生路的那間人很多的湯圓店前進...

我真的忘了店名啦

不過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由於本人我不愛太甜的東西

所以不常吃



我們點了花生紅豆湯圓

哇哈哈

聽起來很補吧

35元很大一碗

有部分民眾還吃不完

不過是沒有太甜啦!!就還不錯...(真不適合寫食記..哈)



這次的照片大家都一直在ㄠ嘴巴.......



大家吃了湯圓沒啊??

元宵節快樂!!

你拍攝的 DSC05687。



你拍攝的 嘴是重點。

5 則留言:

  1. 還沒吃到湯圓阿..... >_<

    還是台南的美食最棒了!!!....

    回覆刪除
  2. 你們應該要趕去看的

    因為煙火好像都放到12點多的

    我每年都有去看喔! 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 ^我們今年也有吃甜吱吱的湯圓喔!我煮的ㄌㄟ..

    p.s.話說 我在『飛魚親愛的新人』排行中已經從底部升到中間了耶,可能不久之後,

    用滑鼠捲軸要捲個五分鐘才卷得完這個名單 嘻嘻!真是旺旺旺!

    回覆刪除
  4. 是不能到最前面拉! 可是煙火遠遠也很美喔!

    因為我們每次是有點晚才去的 既不塞車也不會人擠人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回台南看煙火啊~~~~

    那間湯圓我也吃過了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