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累壞了一月旗袍party生日快樂- 卿卿.尤尤.淩茵

哇哩!也太晃動了吧.....恭喜一月份的壽星^^有個又晃動又炫麗的生日!今年一定會超級順利唷!!

你拍攝的 20090114。



照片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雖然傻瓜相機是沒有太好啦

不過.....

我想服務生有盡力了....

第二張"比較"不晃一點......

你拍攝的 20090114晃動大合照。

然後....

最完美的第三章出現啦^^

哇哈哈哈(大家的想法應該跟我們一樣吧....還是很晃....)

不過一直叫人家拍不好意思

所以呢

這張照片成為我們2009年一月份壽星party最清楚的一張....

你拍攝的 20090114。



累壞了的意思不是這天很累

而是這陣子很多事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規畫行程

加上我們的旗袍party實在是太太太.....太冷了啦....

大家紛紛在旗袍裡面加上一件非常不搭嘎的長袖上衣

因此這天變成我們四不像的旗袍party



木瓜跟尤尤小夫妻倆

這是他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特別有紀念意義

尤尤壽星也很盡心盡力的為自己編了一個有點看不出來的頭髮....哈哈

你拍攝的 小夫妻。



大家等著餐點的時候因為太餓了

都呈現恍神的狀態

你拍攝的 20090114。



阿祐跟小女友卿卿

卿卿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

因為她從來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或別人的想法

是個很做自己的孩子

這樣很棒

卿卿也是一月壽星之一唷!!願望都要實現!!

你拍攝的 小情侶。



餐點都還沒上來

所以大家還繼續再拍照

雖然眼神都因為飢餓變的渙散....

你拍攝的 20090114。



SORRY~畫面不雅觀....這張是最好的了...請見諒...

你拍攝的 20090114。



小彤彤也很應景的春上中國風的小旗袍唷^^

好可愛唷~~

你拍攝的 是旗袍。



重點是J身上這件銀色亮面的襯衫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啊

你拍攝的 ......。



臉很大合照

你拍攝的 臉太大。



下面這張帥照是本公司俊俏攝影師阿訓

因為上次的【20081224飛魚墾丁星光大道尾牙party】大家都覺得小龍比較帥

所以阿訓這次特地要板回一城....大家覺得有嗎??哈哈

你拍攝的 板回一成。



終於來啦^^等了好久的德國豬腳是我點的餐

你拍攝的 晚餐。

今天雖然是壽星party但沒有生日蛋糕

因為人數太多每個月都有人生日

所以吃蛋糕的次數太多...

但是祝福是不會少的辣^^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活

你拍攝的 蒜是生日蛋糕吧。

淩茵的生日禮物是MAC的彩妝品

因為造型師的她彩妝再多都不嫌多啊^^

卿卿跟尤尤的禮物都是下面這本1~100歲的夢



祝大家都能一直做夢....

生日快樂唷!!

你拍攝的 禮物。





接下來啊

介紹一下我自已在旗袍party的精心打扮....哈哈哈哈!!

因為前不久才辦完飛魚的活動:2009一月一號飛魚元旦旗袍日

所以想說就穿個復古的感覺吧

不過當天幾乎沒有脫下

太冷啦~一直穿著大外套....

不過還是很用心的做了一個超級高的包包頭....剛好前幾天剪了一個很平的劉海....

有沒有復古的FU啊^^

你拍攝的 頭依然高。

下面這張比較明顯頭髮很高.....哈哈哈

其實到餐廳都掉下來了

因為沒上髮膠也沒有藏假髮很容易被風吹掉

而且車上頭實在太高.....一直撞車頂.....

你拍攝的 頭很高。

今天的妝是偏藍紫色的小煙熏

我用亮粉在眼窩打上一層亮亮的透明色

第二層是淺灰色的淡淡打底也是帶珠光的

然後是最深那層從眼尾打到眼頭

讓眼尾的顏色重一點睜開眼睛就比較有層次感唷^^

最後加上眼線就OK啦

我個人平常不愛戴假睫毛

所以只刷一層睫毛膏

口紅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的"奶茶色"我超愛的.也是MAC

嗯~這就是這次的妝扮。

你拍攝的 眼妝。







然後啊

最近換了新髮型

雖然一點都看不出來

哈哈

但沒關係啦

我喜歡看不出來的髮型

前陣子帶上了黑框大眼鏡

雖然大家都覺得是盧廣仲的FU

但有一度我把帽子拿掉變成妹妹頭留海(像↑上面照片那樣)感覺真的很像蔡閨阿姨

所以.......盧廣仲跟蔡閨阿姨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拍攝的 新造型。



你拍攝的 很無聊。



最近的TU跟ㄉㄨㄞ

你拍攝的 親愛。

4 則留言:

  1. dear kelly

    新年快樂!!!!

    應該很多人說妳像小嫺吧!!超像的,哈哈

    祝飛魚2009年更好唷!!^^

    回覆刪除
  2. 原來還在想 怎麼旗袍趴 沒找我一起參加呀??

    應該要有我的呀

    回覆刪除
  3. 好歡樂喔!!祝1月份的壽星 生日快樂喔!這幾天又有寒流來襲,很有過年的fu~

    p.s.戴上大眼鏡跟帽子 完全認不出來是kelly...but...依然美麗啦!

    回覆刪除
  4. ㄟˊ?!!!



    太誇張



    還記得我嗎?



    我是原本要去拍照的 (四個人)



    妳們旗袍pa是去諾亞方舟八??



    我在那邊上班ㄟ!!!!!!!!!



    還是我帶位的˙˙˙˙



    我都沒有認出妳們!!



    哈 真有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