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魚卡片

你拍攝的 靜怡.念祖。

很久沒看過這麼搞鋼的卡片了

卡片旁邊還有一串...不明物體



這是 靜怡.念祖 手工DIY給我們的卡片

我喜歡上面的圖

就是...自由

跟飛魚很像

是靜怡畫的

我同樣喜歡色彩繽紛^^

跟你們原住民的感覺相同

謝謝你給的無拘無束



天空很遼闊

我們會繼續飛翔.....

1 則留言:

  1. 咳.咳.咳....〈清個喉嚨先〉

    關於不明的物體,除了方便吊起來之用外..

    顏色方面也各自帶著涵義..可說是〝有用心〞的不明物體唷!

    重點是...................飛魚.謝謝你們......................

    或許這是你們常聽到的話!卻是念主和我最深沉的表達

    我們都不是愛照相的人或說討厭照相的人

    因為在照片裡面我們總不全是看見自己

    你們不會知道從拍完那天到看到螢幕這中間的煎熬

    〈尤其念主有給我〝放刁〞如果我有一絲抱怨就死定了〉

    那種煎熬不在於你們的技術...因為那是無庸置疑的

    而是對自己的不信任............

    我想那張卡片的產生...是想先安慰你們吧...慰勞你們付出的時間!

    那天帶著必死決心的我們卻豁然開朗猶如新生〈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真的很怕我那天笑到變 咧嘴女

    連那個對照片一直沒意見把責任都推給我的傢伙...那副傻笑的德行

    真的是....感謝主ㄋㄟ

    因為眼睛看見的或許會騙人....但是心騙不得

    無從比較的是...那是只有念主+靜怡才會有的照片

    相信對每一個飛魚人都是如此感觸〈有跟飛魚交涉過的都簡稱飛魚人〉

    所以每刪一張照片就像是把自己的部分回憶丟進垃圾筒一樣..自殘的行為

    阿~~~~~~在這海底也游的太久了...只是想把謝謝兩個字表達的更具體一點

    總覺得這片海洋的寬闊會無限延伸...希望水質依舊清澈

    飛魚的天性依舊.....而且更加活躍.....

    暫時上岸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