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LIFE】April 的花

現在大概還在畫畫吧.知道妳畫畫突然有種開心的感覺.你自己也是吧!一定是一發不可收拾.像你說的沒日沒夜.白天到晚上.晚上到凌晨再到早上.雖然日子就過了卻一點也不覺可惜吧!很開心你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你知道很多人是連自己喜歡的是什麼都不知到的呢!其實我多一些是為妳高興的.到了台中之後天空會比台南還要藍吧!抬起頭看天空的時候在南邊一點的位置下就是飛魚了.我們都在.台灣很小.我們距離還是很近.生活卻會越來越遠了.你知道.飛魚還是會一直忙碌.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空閒一點.然後大夥殺去台中找你.把你的小房間塞爆.大談飛魚遇到的事情和你最近畫了哪些畫.遇到什麼人.我希望你能夠很忙.那表示你不斷的在畫圖.很快我能聽到一些消息是關於你的新作品.我們會很驕傲說:『她是飛魚人』.然後頭抬得高高的得意的笑.呵呵!當然還有一小部分是捨不得的.把捨不得降低了.是因為希望你很快樂.我相信畫畫這件事是不能讓你動搖的了!所以啊!把捨不得縮的小小的.讓你能飛!





拿起畫筆的觸感一定非常不一樣.才能如此堅定.我相信是經歷了很多.然後才能在畫裡面加入一些活生生的線條。想起你來應徵的時候.妳看起來很開心.一點害羞.不過一拿出妳的繪本就很有力量.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我知道這是因為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充滿堅定和愛.像你其中一幅畫上面的澆水器.每一幅關於你的愛.關於你的過去與經歷過後的內心。以後也要看到這樣的顏色.April 的花。





你說每個月領薪水最期待的事情.其實也是每個月我非常期待的事情.因為跟你們相處的時間太少太少了.所以能有一些說話的空間我很開心.所以我堅持不管再怎樣忙碌每個月這件事情都不能省略.你們每個人都很重要。





現在已經二月十三號了.還剩下兩天.還是不好意思在這時候讓你看到文章.你知道我正在學習說一些肉麻的話或是想擁抱的時候就擁抱.但好像還不行.好吧!如果你看到的話就假裝沒看到.反正這幾天我也很忙.==





妳要加油!要很堅定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要相信大人的世界還是很溫暖.要學習面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要對自己好.要讓好的機會來幫助你成就夢想.要多吃.要多睡.要好好談戀愛.要畫有感情的畫.要照顧身體.要常常抬頭望向南方.要想念我們。



































ㄝ 那個.繪本我先預訂了啊!好好畫.我不要爛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