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婚攝】Q&A我想詢問婚禮紀錄的交件內容?

平面交件內容:


全紀錄光碟*1(調色.黑白處理.反差)


小檔案傳輸用光碟*1


送100張4*6照片




可另製作相本


10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如果只有4小時的宴客,相片也想編排成相本需要另外收多少錢

    呢?請回覆到我的信箱,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我沒有收到回信耶...抱歉,可以再寄一次嘛?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有幾個關於婚攝的問題想請問飛魚

    1. 請問4月18號中午還有檔期嗎? (單婚宴)

    2. 相片也想編排成相本需要另外收多少錢?

    3. 有包含動態婚攝嗎? (錄影)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請問9/12中午還有檔期嗎?

    我人在台北市,當天婚禮紀錄是多少錢呢?

    包含哪些東西?

    有錄影的包套嗎?又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5. 您好~~~

    想請問一下現在婚攝的費用就是如上嗎?一個小時NT1700

    如果在彰化市的話,車費如何計算呢??

    如果要另製作成相本,請問費用為何呢???可否幫我回信到

    smileskyheart@yahoo.com.tw~~感謝您喔

    回覆刪除
  6. Helllo



    剛剛在某處留言了但自己找不到了就在這再問依次...

    請問12/4 下午到晚上,12/5中午歸寧的平面婚攝費用如何收? 在高雄市...

    另外錄影費用ㄋ ?

    回覆刪除
  7. Hello..那請問攝影師是那一位ㄋ?想先參考一下他的作品ㄅ? 另外有最近的婚攝作品可以看嗎..我看有上傳的 好像都是前兩年

    的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婚攝檔期,

    5/2(日)中午文定 (台南)

    6/16(三)端午節 早娶晚婚宴 (彰化)

    6/19(六)歸寧晚宴 (台南)

    可以配合嗎?

    另早娶晚宴,下午空檔也是照時計費?謝謝~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們有 當天拍攝結婚迎娶內容 然後放在隔天歸寧撥放的嗎? 大概價位呢

    回覆刪除
  10. 請問婚攝製作成故事書一本是3600元裡面有幾張照片呢??只有六十張??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