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凱莉私生活】DEAR

18 則留言:

  1. 這.....這是意味著~~~~K&J 要修成正果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高興喔!是要結婚了嗎?看的我都哭了

    不要亂亂想,他還是在你身邊默默的支持著你想做的事

    真的想回要去花蓮騎腳踏車的過去,那就騎著腳踏車來屏東找我好了

    回覆刪除
  3. dear kelly

    好久不見呢!!!!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我會在隔著海的澎湖用力給你們祝福的!!!^_^

    回覆刪除
  4. 啊忘記留名字了>_<

    果真是生產完容易健忘>"<

    回覆刪除
  5. 恭喜呀!! ^^

    發現大家都在等你們的喜訊喔~



    給我們幸福的你們,也要很幸福唷! ^^

    回覆刪除
  6. 疑?



    看似要修成正果了, Kelly又說還沒有



    弔胃口喔?! 好討厭啦)))))

    回覆刪除
  7. 吊人家胃口啦~~ 哈哈哈~~



    對了,收到抽紅包的照片啦!不是還剩下很多包嗎? 可以再抽嗎? 哈

    哈哈~~~~

    回覆刪除
  8. K&J一定要幸福喔^0^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Kelly跟Jimmy要合體了!!

    結婚真的很棒喔!有歸屬於彼此的安心

    回覆刪除
  10. Kelly  明天上來,應該會嚇到。



    大家都注目J&K,呵呵。



    (不要吊我們胃口啦,我們要給你們大大的祝福。)

    回覆刪除
  11. 那天我們去還婚紗Kelly和Jimmy都不在

    是不是就在籌劃呀!

    那天沒看到你們有點失望~

    好想當面跟 kelly 謝謝唷!!

    來參加我婚禮的都說我們的婚紗拍的很特別...造型很漂亮...

    還有~~~

    結婚、歸寧的婚紗也超美...

    結婚當天整個是把對面的新娘子比下去了.....

    對面的新娘子目瞪口呆的表情真是經典呀!!!!

    讓我超有面子的啦!!!(不過新娘子更漂亮也是主要原因啦)

    我們有帶了瓶我們的喜酒過去給你們喝...

    那不是喝剩的唷

    而是我放在家裡不小心被偷開的......

    要喝唷.......





    K J 戀也要修成正果囉...

    老是幫別人企劃婚禮

    現在要換你們囉!!!



    那~~~

    是不是 Jimmy要自己拍自己的婚紗照呀!

    然後呀 kelly 要自己幫自己做造型呀!



    好酷唷!!!



    不管怎樣~

    恭喜囉!!

    有消息一定要通知我們唷!!



    加油~加油~~



    飛魚~~~~~~~~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12. 寫這樣~然後說並沒有....

    真的是吊人胃口ㄋㄟ....



    如果真的有~

    我要喜帖!!!

    再怎樣也要包上個紅包去鬧場一回才心滿意足~~~



    要記得喔!!!

    我要紅炸彈喔!!!



    沒有地址~我就直接去飛魚領喔~~



    粿粿^^

    回覆刪除
  13. 果然大家都很期待你們啊!

    哈哈!

    如果真的想到花蓮來騎腳踏車

    先把車寄到我們家來吧!

    我會幫你們好好保管,等你們來滴!

    現在的台九線很漂亮,很適合騎腳踏車

    因為整條台九線都是油菜花跟滿山滿谷各色的小菊花(?)

    剛好現在是稻米休耕期,休耕期的時候就會灑下油菜花的種籽

    等油菜花開花了,再打到土裡變成下一期稻米的養份

    所以這個時候來花蓮真的很漂亮喔!

    電話你們應該有啦....等你們來啦~

    回覆刪除
  14. @@...

    我!怎!麼!不!知!道!啊!!!!!

    你們結婚我一定要來感動落淚一下!!!

    太開心了!

    不過...

    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15. 看大家留言,

    J&K真的要結婚了~

    KELLY真是打死不承認似的~

    ^++++++^

    新的一年要更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6. 哇~~~可以發帖帖給我嗎!!!??

    我也想去參加你們的婚禮耶~呵呵



    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