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浩二&卉婷帶來的龜井堂本家

你拍攝的 浩二&卉婷帶來的日本名產。



我就說飛魚最近跟日本真的很有緣啊^^

雖然已經事前陣子的事了

一連來的日本老公還有日文翻譯..什麼的

雖然還是半句日文都沒學起來啦....哈哈



從日本來的小禮盒聽說是浩二家鄉的名產

其實我是個怕甜食的人啦

而且感覺日本甜食特別甜

不過"龜井堂本家"非常不太甜....呵呵...很好!

感謝卉婷交了一個日本男朋友還有要結婚了

所以我們才吃得到龜井堂本家..哈

現在人已經飛回日本的浩二不知道看到自己的婚紗照了沒^^



你拍攝的 浩二&卉婷帶來的日本名產。



你拍攝的 浩二&卉婷帶來的日本名產。



你拍攝的 浩二&卉婷。

造型:淩茵


1 則留言:

  1. 有有有他有看到了!!

    比我還興奮 視訊都有看到他掩不住的偷笑 哈哈



    然後其實我嫁完了啦:P

    我們沒有儀式沒有宴客 只有去登記而已

    整個結婚過程我只有要求一項

    就是要到飛魚拍婚紗這樣

    看到照片之後證明我的堅持果然是正確的

    真是太愛飛魚了啦!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