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IFE】20090111一輩子的一月十一號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20090101雅婷。



飛魚婚紗李凱莉 拍攝的 20090101雅婷。





2009年一月十一號

是為了告別那個單身的自己

為了紀念永遠專屬的溫度

這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他們的生日

同一年同一個月同一天從世界上誕生了

然後在對愛情還懵懂的國小時代遇見

然後在好久以後的一月十一號對彼此承諾一輩子



結婚當天新娘子已經忘了自己的生日

大概是一心只想著結婚的忙碌與緊張

化妝的時候妞想起這件事

說了生日快樂

雅婷就哭了出來

我猜想是因為結婚的事情繁瑣

也籌備了好一陣子

已經沒有其他時間再想到這天也是他們兩個人的生日

突然聽到這樣的祝福特別有感觸

那樣一定很複雜吧



自己的婚禮

生日...

應該說...兩個人共同的生日



人生不斷的有了一些巧合

然而這些巧合並沒有只成為人生的少部分

反而更深刻了

於是儘管國小畢業後男生就搬家

還是能在多年之後相遇



一月十一號的生日快樂特別有紀念意義

很開心我們也參與了

天氣很冷

陽光很亮眼

新娘很美

雖然剛剛才畫好的妝立刻被哭花了

但這一刻是最美的吧























造型:玉瑩(因為雅婷這天太快哭了.晉升為飛魚最快需要補妝的造型師.....)


2 則留言:

  1. 已經準備要上床睡覺了,在網頁按了我的最愛"飛魚"

    只看到標題「20090101一輩子的一月十一號」 我就哭的西哩嘩啦了

    因為1.11屬於我最要好的朋友永遠的日子...我知道



    第一次我和雅婷去飛魚是因為我想結婚

    第二次我和雅婷去飛魚是因為他要結婚

    第三次我和雅婷去飛魚是他要拍婚紗了



    體會到笑著哭最痛的感覺就在這一刻

    因為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卻不能回台灣參加她的婚禮

    只能在四千公里的距離透過SKYPE祝福她



    相信再去飛魚 就是屬於我的日子了

    因為我終於要結婚了 嘻嘻



    跟你們分享之前在部落格和朋友分享雅婷&他老公的故事

    http://blog.yam.com/lizair/article/18885569

     

    PS:眼淚還沒停 明天怎麼去學校上課 嗚嗚

        

    回覆刪除
  2. 看到1/11日 一定要進來看一下的啊



    同一天宴客 FIFI也和這對新人同一天生日



    大家結婚快樂 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