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2005.哥哥給妹妹的.阿媽家的天空





這支MV是我跟哥哥剛交往的時候哥哥偷偷為我做的.

因為跟哥哥一起回去阿媽家.剛好阿公去大姑姑家住.所以家裡沒有人.也沒鑰匙進去.

我們在外面走了一下....

阿媽家的天空...阿媽家的窗戶....阿媽家的瓦片...阿媽家的稻穗....阿媽家的空氣和樹葉聲....

雖然是去年的事情而已.

不過因為工作忙其實我已經快要忘了.

今天晚上才突然又想起.........

我的阿媽家.

阿媽.我好想你.我知道你很好.但我還是好想你.....



在回程的車上.我紅色的眼框.加上我們當時的感觸.

"這是從廁所看出去的窗.

這是從浴室看出去的窗.

這是從廚房看出去的窗.

從我心裡看出去的窗.

窗外是阿媽叫我"要吃肉"

窗外是阿工騎著腳踏車買零食回來了.

窗外是........能讓一切放下的自在.

閉上眼的窗.是黃色的夕陽.滿地的稻穗.還有.阿媽的笑容.

睜開眼的窗.是模糊的景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是溫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