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關於 得˙失

拍攝這個主題之前.

我們其實討論了很久一段時間.

除了跟當事者簡單溝通過後.

其他細節幾乎是我跟JIMMY討論.沒有讓當事者知道太多.

原因是有一些情緒方面的東西.希望是第一時間可以讓當事者自己去感受.

而不是太多揣撤跟練習過後的東西.



這個主題的型成要感謝當事者.

因為她剛好跟我心裡某一塊地方很接近.

不需要說.但能在她身上感覺很多東西.

所以很多很多想法一股腦的湧進.

事實上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這個作品有很多錯誤跟未完成.

例如時間.妝.場景.

因為雖然討論了很久.但工作很忙.細節無法確定.

這些錯誤也導致我們原本的想法有部分無法拍攝出來.

算是7成品.

不完整.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次的作品.

因為困難很多.

像是在戶外大馬路裸體.

像是當天的妝並不是一般寫真那樣漂亮.

像是攝影師跟當事人當天的情緒能不能融合.

尤其是攝影師跟當事人.

這件事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JIMMY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又跨了一步.

因為他進入了當事者的世界裡面.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這很恐怖也很屌.

他說這讓他很難受.在當下.

但拍完之後很爽.因為他感覺到她.



這算是喜劇還是悲劇收場.

希望每個人有不同感受.



大家都要快樂


7 則留言:

  1. :) 的確是很另類的作品~

    飛魚加油~

    回覆刪除
  2. He really feel in into my mind,into my body

    回覆刪除
  3. 情緒設定有時無法在特定時候全部釋放,

    讓人感受其中,深入一瞬間捕抓情緒

    拷貝在自己心中呈現畫面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真抱歉!!!

    回覆刪除
  4. 有太多要做的事情了.

    對自己來說有意義就好.

    不管什麼.

    重要的是快樂.

    大家都要很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要好好把握及享受讓自己快樂的事

    畢竟~事事豈能儘如人意^^

    回覆刪除
  6. 看完..........有一種難過在我心裡發酵~~~~~~~~

    回覆刪除
  7. dear owl2021~~



    這就不是這主題的本意了.



    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