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呼~終於整理完了~

現在已經是凌晨12:27

我們5個人終於把所以小卡整理完啦~~~~呼呼~~

希望大家收到卡片都很喜歡~




13 則留言:

  1. 辛苦囉~~~~

    你們真是細心...希望收到小卡及看留言的人

    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和細心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非常感謝你們的用心呢~!!! >////<



    情人節一樣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的貼心,舉辦了這樣的活動,

    希望無論男女老少每個人都七夕情人節快樂!*^O^*

    尤其是颱風來了...大家都要小心安全不要趴趴造喔!

    重要的是大家要平安、快樂每一天!!

    回覆刪除
  4. 辛苦你們囉

    真的很用心呢

    回覆刪除
  5. 辛苦囉!

    期待收到小卡^^

    回覆刪除
  6. 辛苦你們了

    謝謝~

    回覆刪除
  7. 辛苦你們了!

    很期待收到小卡呢~

    謝謝=ˇ=

    情人節快樂阿~~

    回覆刪除
  8. 你們真的很用心..

    辛苦了喔^____^

    回覆刪除
  9. 辛苦了!!大感謝飛魚呀!!!

    回覆刪除
  10. 謝謝 我收到了!!!

    辛苦你們了!!!!!!!

    大感謝~^^

    卡片好可愛~~~!!!!!!

    真的謝謝~!

    回覆刪除
  11. 謝謝飛魚ㄉ小卡...很可愛我愛唷!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你們喔...

    可愛的小卡..

    收到的心情爆好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收到小卡呢

    可以麻煩你們再寄給我嗎??

    我已經再次將我的地址 姓名留在留言板了



    ---------------------------------

    以下為當日回覆:



    親愛的任任~

    這一年我們特別的辛苦

    可是我們仍然手牽著手突破了這艱苦的難關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給你動力的!!

    當兵加油~~工作加油~~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們離幸福越來越近囉~~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by 永遠愛你的老婆



    PS: 我要無敵小卡!! 3Q~~



    Laura 於 August 15, 2007 01:39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