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_huei701011/5/1151830278.jpg_###}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在每一次吵架的過程中對對方說出很重的話.自己心裡不想說的話.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們持續好一段時間不想跟對方說話.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嫌你臉很油當你嫌我胖.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們一起工作出現大爭執意見不合.覺得對方沒道理.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發現我奪門而出你會不停的找我.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發現每次熟睡你仍然親吻我額頭.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你嫌棄我胖卻還是在我說想吃東西的時候買東西給我吃.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你不斷的包容我的霸道脾氣和錯事.


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我知道我們都愛著彼此.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