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學生生活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7點起床趕著上學.上課下課寫作業.


好懷念那個時候.同學.老師.校園.沒想到離開了學校那麼久的我還能夠再感受這種生活.


其實離開學校以後就一直很想再回去.


只是因為有了一些責任和一些目標必須和大家一 樣努力工作賺錢.


我想如果沒有這一次.大概我也會不知不覺的經過了30歲40歲50歲.


然後才赫然發現.我錯過了這麼多吧.


現在的我很珍惜我得到的一切.


我也像每個人一樣曾經三更半夜不回家.曾經花錢不札眼.曾經做過現在想起來很笨很好笑的事.


但是疼愛我的老天爺仍然給我現在的所有.


老天爺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