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忙碌的生活



想起2005年的那個時候..

好久好久..

都已經忘了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們還是某婚紗公司的員工.

雖然現在還是某婚紗公司員工啦~

不過.

想到那個時候.還會想著打扮.出去完還要想著穿什麼衣服...想著晚餐要吃什麼...想著減肥..

竟然還可以寫情書跟學吉他...就知道有多愜意了!!

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

那時候的生活真是有夠奢侈的了.

現在.

能有一個小時讓我發呆我都覺得老天也對我太好了吧..

呵呵~~

有的時候.就連想要寫個網誌跟大家分享.

礙於我這個需要思考很久跟打字慢的小缺點.都必須花費很多時間.

日子一天天過...有些事情也就這樣過了.....

想留下來的記憶.也漸漸淡忘..

老的時候.應該沒什麼回憶跟孫子講吧...

那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很無趣的老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