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夢想

今天上課內容要分享一些過程.

同學一個一個說著自己的經過.

大多數是乎都為了經濟.生活而選擇了工作.

讓人覺得還滿訝異的.

一直以為除了現實的狀況外.還有一些東西是超越那些更重要的.

後來證實大部分的人仍然屈就在現實之下..........

突然講師叫到我的名字!!.......... ㄜ..........其實我沒準備........



以前阿......我們組了一個樂團.叫做543.

那個時候.我們常常聚在一起聊天說夢想.

有一次.我們用紙畫下自己的夢想.

當時我畫的是一間三合院.前面有一片大草原.一排石頭路.一個小池塘.

三合院旁邊有一個舞台.是我們543的舞台.

不管下面有沒有觀眾.我們都會繼續唱著.

因為我們正在為我們自己的生命努力生活著.

那裡有一些雞.早上會叫醒我們.

會有一隻牛.也許也會有一些鴨或鵝.會有一隻狗跟一隻貓.

我們平常會耕種.運動.有空也可以到市區走走.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我的夢想都一直在.

不過現在543已經解散了.

我知道有一天它會回來.

當我們有能力可以完成這一切的時候.

所以我選擇了這份工作.

1 則留言:

  1. 給飛魚,

    追求夢想一直都是辛苦的,甚至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堅持下去,在未

    來的一天成功時,它卻是最值得回憶的一個過程...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