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星期三-8/1



很久沒有星期三安分的待在家裡.

所以這個星期三狠狠的睡到下午一點.

其實就是醒了還硬賴在床上不起來就對了啦!!

死撐活撐也要晚起.

什麼事都不做.

然後拖到太陽快下山才去誠品.

想一想誠品真是我的好朋友.是我沒事的時候最常去的地方之一耶.

有時候不一定會買書.只是去逛逛.



***************



這次我在書店裡的波哥點了一杯清茶半糖.

找了個空位坐著.

跟櫃檯妹妹借了一支鉛筆.

我沒有想要買書.所以也不想看.因為看了會想買.

原本要寫寫東西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只是拿著鉛筆亂畫.

然後我發現了一本很好看的書.

就放在免費取閱的書櫃上.

然後在那裡把整本書看完.

回家.



這張很美.





***************



這個時間的我很封閉.很安靜.

偶而什麼都不做.

只聽著正在撥放的音樂.

這時的音樂總是特別好聽.

因為心很安靜.

音樂可以整個放到心裡.

塞滿.


2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照片好像

    徐若瑄唷!!!

    回覆刪除
  2. 對啊~~那是徐若宣..哈哈



    雜誌上看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