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自己對話

每次再看到最初那間小飛魚的照片都會有種難以言諭的感覺.

原本已經把相簿放到最後一頁了.想說讓婚紗照片能多一點.

不過沒兩天又把它放回第一頁....

唉~就是這種.心酸酸的感覺.

總覺得應該要放在第一頁.

就是要保留最原始的我們.

代表著我們的過程與夢想.

對每一塊撿回來的木板.石頭...自己手做的掛牌..

還有我們的爭吵聲....



呵呵.....





4 則留言:

  1. 那不只是你的回憶ㄛ~~~

    那個達60度陡的綠色階梯

    紫色沙發布(我有沒有記錯????)

    珠簾,only one的禮服展示窗...

    連我這個過客都喜愛不已,更何況是你們呢...



    也許,哪天你們可以毫無顧忌的擁有它也不一定....



    愛那池魚~~~烏龜~~~~老電視~~~攝影機~~~

    回覆刪除
  2. 階梯是粉紅色的....我是不是記錯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看到這個回應.十足的滿足感!!!

    表示我們的過程中.

    跟我們一起渡過的人.都有著相同的回憶.

    一直以為自己捨不得就算了.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雖然記憶有很多錯誤的地方..........



    哈哈

    1.階梯是粉色的沒錯.

    2.陡度我們是沒測量過.不過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3.並沒有紫色沙發布...只有紅色跟黑色替換...

    好吧~~~這裡燈光真的太昏暗了....



    珠簾跟展式窗都沒錯.

    其他的也都沒錯.

    我想沒去過的人大概很難想像那是依各多麼奇妙的空間.

    一個兩個人夢想的空間.



    哈~~~講到這就無法自拔......

    凱心~~謝謝你陪我回憶.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看到這個回應.十足的滿足感!!!

    表示我們的過程中.

    跟我們一起渡過的人.都有著相同的回憶.

    一直以為自己捨不得就算了.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雖然記憶有很多錯誤的地方..........



    哈哈

    1.階梯是粉色的沒錯.

    2.陡度我們是沒測量過.不過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3.並沒有紫色沙發布...只有紅色跟黑色替換...

    好吧~~~這裡燈光真的太昏暗了....



    珠簾跟展式窗都沒錯.

    其他的也都沒錯.

    我想沒去過的人大概很難想像那是依各多麼奇妙的空間.

    一個兩個人夢想的空間.



    哈~~~講到這就無法自拔......

    凱心~~謝謝你陪我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