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8/14.15 感人回覆 之 大家一起來票選

今天的感人回覆真的非常難選...

飛魚反覆看了好幾遍.直到現在還是非常苦惱....

考倒我了.怎麼大家都那麼賺人熱淚呀~~~~

而且啊~~~看到大家都那麼用心之後......

我自己忍不住也覺得我應該來留個言給那個大胖子.挖哈哈~~

雖然害羞的匿了個名.不過胖子要給我找出來啊!!哼



好啦!!重點是...大家都好感人喔!!

原本是禮拜四才要公佈的.但是看這情況好害怕到時候更難抉擇耶!!

所以.快來幫我們票選吧!!

順便把活動再說一次唷!!

因為飛魚這次的情人節閃光送小卡活動非常多的回覆都很感人.

所以我們決定從中挑選最感人的回應.

飛魚會送出一個很可愛的香氛蠟燭唷!!(原本是CD.現在改送蠟燭喔!!)

每天兩個朋友.13號的已經公佈啦!!現在要選14.15號的唷!!總共4個朋友.

謝謝大家幫忙.我實在是挑不出來.大家都很棒.真的!!





對啦!!有些網友問說到小卡的內容??怕寄到家裡家人看到會尷尬.

恩~所以小卡會用信封封住.不必擔心唷!!

還有.小卡的內容呢~並不會有網友們要給對方的話滴.

因為實在是太多啦!!無法一一幫大家寫進去哦.只能請對方來這邊看哦!!

就順便幫飛魚打個廣告嘛!!挖哈哈~~~(得逞....)

小卡的設計其實是走溫馨路線.怕肉麻噁心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啦~~

另外.飛魚這次的情人節閃光活動其實只是希望大家的愛都要大聲說出來.

希望情人們不要忘了跟為自己付出的另外一半說聲感謝.

沒有收費也無商業行為啦!好啦~如果硬要說話就是小卡一角有印上飛魚LOGO啦!!哈哈!!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甜甜蜜蜜.



快幫我們票選吧!!!選四位唷!!



1.貓頭鷹:

我知道你還在大陸忙碌運轉著

就快到七夕了,連續第二年,無緣和你一起迎接這第四次情人節

你回台時,我總開心的和你討論著以後結婚時要去哪拍照去哪取景

我也曾告訴你,我心儀了一家台南的攝影公司(飛魚)很久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攝影風格,每次看到有新照片都很寶的獻給你看

但我知道從不浪漫的你 也只是聽聽而已

你從不知道我說的這個網站是哪一個

忙碌的工作始終讓你我獨處時,心思還在想你的設計圖

不過我知道你的心 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你努力的打拼著

雖然今年一樣分開兩地

但是婆還是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相信最後你還是會和我一起手牽著手走向飛魚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在這裡留的言

by 深愛著你甘願在飛魚冒出水面的潛水婷







mistakes0259



2.給最愛的笨姊:



雖然妳老是迷迷糊糊,比起來我更像姊姊

但是妳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這幾年妳辛苦了

妳在北部也要好好加油喔~別忘了還有個支持妳的妹妹

這是我第一次寫卡片給妳,也是第一次對妳說~



我愛妳~~姊!!

愛妳的妹妹



P.S 無敵小卡~萬歲!!










槿



3.給親愛的獸獸



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可以遇見你

因為一本小書

讓我們認識 交談 進而愛上彼此



你說 你會好好愛我

要讓我的每一個心跳隨著你而跳動

每跳動一次 就愛你一次



現在

每天每次的心跳 都隨著你而起伏

看見你 愛上你

已經成了我戒不掉的習慣...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未來還會有好多個的

我相信...



愛你的寶貝



ancat




4.歡歡~

雖然在一起沒有很久

過程中也有一些爭吵~

但是喜歡ㄉ感覺是越來越多~

這也是我們ㄉ第一ㄍ情人節喔!

情人節快樂^___^

我要跟我ㄉ歡歡說~

魚魚最喜歡我ㄉ歡歡ㄌ

你也要喔!

你是我ㄉ.我是你ㄉ.

可以ㄇ?哈!

魚魚




5.TO "我們"家的我的小朋友:

"我們"總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相聚 分離 都交會在火車月台。

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們"的堅持;

謝謝你還有力氣浮上海平面跟我一起繼續未來的里程。

很慶幸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即將邁入第九號站牌的"我們",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我一直都深記著在我身旁默默守護著我的你。



親愛的~你知道我要的幸福很平凡 你也懂我對你的心疼與不捨~

我只要你一直緊握著我的手~給我暖暖的幸福~

我只要一個健康快樂的你~一個答應要陪我跑完人生里程碑的你~

96.08.19又是一個屬於"我們"的七夕情人節,

想跟你說:[小朋友~謝謝你愛我!我會記得穿上"我們"約定好的衣服!]

還有:[我也好愛好愛你~]

FORM: "我們"家的你的小朋友

PS.我要無敵小卡!


blueinsist



6.親愛ㄉ老公公



嚇到ㄌㄇ?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真ㄉ是我~北鼻ㄝ

嘻嘻

開心ㄇ?

哈每次都要問你開心ㄇ?

祝你情人節快樂捏

謝謝你一年多來ㄉ疼愛~

隨摳隨到ㄉ接送~

忍受我ㄉ壞脾氣~

忍耐我有家暴傾向~

讓我跟你出門可以不要帶皮包~

˙

˙

˙

好多好多

謝謝你:D



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sweet唷~



i love u





from:老婆婆 :)




breezebreeze



7.親愛的把拔馬麻:

每到夏天都是你們最忙碌ㄉ時候

每次看你們很累ㄉ樣子

我都很心疼

可是又恨不得太陽大大大大到不得了

這樣冰店客人就會越來越多ㄌ



我們常常都要在天氣跟放假之間做掙扎

喔屋



還好這幾天有點豪大雨

讓你們可以有時間休息幾天

ㄝ增加了我們全家相聚的時光



超開心ㄉ:D



辛苦把拔馬麻ㄌ



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讓我的實習趕快結束

就可以出來賺錢給你們花

不用再讓你們勞累





謝謝你們從小到大對我們三ㄍ的付出



辛苦你們ㄌ唷



我愛你們



情人節~把拔跟馬麻就親親一下嗎!!!!



嘻嘻嘻



from:愛你們的慧慧


deii



8.給全世界最呆的人:

謝謝你喜歡我,因為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我喜歡你的自信 因為認真的男人最帥

我喜歡你呆呆的樣子很可愛

我喜歡你對我的溫柔與體貼 就像我是你的小公主一樣

我喜歡你總是能夠使我感到安心

我喜歡你陪伴我的時光 很快樂 因為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我喜歡你跟我可以靜靜地 彼此不說話 但空氣中卻洋溢著幸福感

我喜歡你關心我的時候 因為你知道我總是想太多 但又不說出來

我喜歡你喜歡我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喔^^

我們兩個都要好好加油~

要彼此督促與一起進步喔

你的小笨蛋


小笨蛋



8.TO JOYCE

今年年底我們就要交往滿4年了,回想今年的幸福畫面,我終於去了妳的出生地-花蓮,去了

平溪放天燈,坐了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最精彩當然莫過於好不容易的夏天墾丁遇到狂風暴雨,

還有好多好多想一起去玩的地方,等待我們一起去旅行~至於妳一直期待的那件事,相信我-不會

讓妳等太久的!最重要的,當然是情人節快樂!未完~待續 我們的愛情

PS.我要無敵小卡


RICK



9.給小淳:

雖然認識你的時間真的很短,不過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妳

也許你不會相信,那天你的一句"...我不知道我以後考上這個之後未來能幹麻..."

就醬子開啟我的封印,雖然曾經開玩笑的跟你說我其實很害羞,妳可能也不相信吧^^...

我是真的很害羞,尤其在後來我很認真的問我自己對你的感覺時,我竟然會害怕直接面對你

請你原諒8/8放榜那天對你的無視...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交往看看嗎?

過了9月妳就將是大學生了,祝福你準備好一切迎接你的未來,相信你一定也為未來準備好

了吧~祝福妳...

還有情人節快樂^^

無膽的雙子狐狸

p.s我要無敵小卡~~^^


小狐狸



10.親愛的 肉包:



我比你想像中還愛你,你可能無法體會這樣的心情

雖然每次都短暫得令人心慌,但那都是記憶裡最深刻



曾經為你哭過多少回,我不在乎

我還是願意相信你,是當初流星雨下那個愛我的你



在我心裡,你一直一直都是無法替代的那個人

我會努力成長,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我都接受



難過的時候,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情人節快樂

by 大雨



p.s:我要無敵小卡!!


fennoce










8 則留言:

  1. 我選擇1號唷!因為我也每天看你ㄇㄉ拍攝.真

    ㄉ很喜歡也會跟另外一半分享...我懂ㄊ

    回覆刪除
  2. 情人節嘛....3號1票

    回覆刪除
  3. 一號真的很感人~

    回覆刪除
  4. 我有問題.........(舉手)





    有二個編號8號耶




    回覆刪除
  5. 編號8那個小笨蛋是不是妳啊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編錯了.編號8兩個....

    就選上八或下八吧!!



    還有.8號不是我.哈~~~

    回覆刪除
  7. 現在才知道有這次的活動~不然我也來參一腳!1號有些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