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到底

漸漸的.
日子久了.
尤其是幹我們這一行的.
往往都是工作跟生活混在一起分不清的.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
到底是生活還是工作.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很悶.
就像這個部落格.
其實原本是我自己的小心情跟工作花絮.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一放上我們的新作品就會人氣較高.
其實這個我是不在意.
反正是自己的生活.跟其他應該沒啥關係.
但人還真奇怪.往往會被自己的眼睛所矇蔽.
忘了心裡的真正感覺.
於是.
越來越多關於飛魚的事.
越來越少關於自己的事.
但是這是我的部落格耶~~
我也想要寫寫我自己的心情啊~~
這樣不大對勁吧!!(此時我正在自己跟自己對話)
雖然婚紗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也大部分都混在婚紗裡.
但是關於我看了哪部電影.做了哪些事情.
這些我都快忘掉的事情.
是應該要給自己一個交代吧!!
不然對我過去的27年也太說不過去了.
於是.
我決定不再荒廢自己的心理.

我想寫寫我自己.

不想看的就麻煩請跳過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是KELLY

2 則留言:

  1. 我們也會想要看你的心情丫~ㄏㄏ

    不過常常密碼鎖定唷^Q^

    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2. 倫家也粉喜歡kelly寫ㄉ生活點滴喔~



    都喜歡啦~



    工作忙碌之餘



    偶爾上來逛逛~粉不錯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