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離去的裁縫車2007



離去的裁縫車帶著一只皮箱

哼哼唱唱

曲調是一首老歌名叫離別的電影票

掩蓋不住我心中的失落

它終於走了

在第278次提出分手之後

一陣夏天的冷風呼嘯吹過自顧自的演著悲情偶像劇

負氣出走的裁縫車

真的走了嗎?走多遠了?追得回來嗎?

我很堅強但是我哭了

...............其實我不堅強

我很想你

裁縫車

2 則留言:

  1. 從VW某位水水的介紹,找到你這邊來^^

    覺得你們的攝影作品狠不錯,看你們的照片有種感動。

    我自己也是自拍婚紗的新人,希望好的婚紗工作室、個人攝影師,可以多多加油^^



    因為在你們的包套內容裡沒有看到單攝影師的費用,想請問攝影師拍一天、照片不限,費用怎麼

    算?

    短期間我不會再拍婚紗啦XD (好歹要等週年)

    不過我看到不錯的資訊都會分享在我的blog裡^^

    回覆刪除
  2. 你們很棒ㄛ...

    要繼續努力ㄛ

    我也會替你們加油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