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健身

之前很想運動兼減肥.

又被裡面的很多設備及課程吸引.

所以加入台南world gym世界健身房會員.

在FOCUS樓下(台南市中山路)

而且一口氣就加入3年.

因為這樣價格比較划算.

那時候買了3年會員是25000元.

等於一個月平均695元.真的很便宜.一個禮拜去兩天就非常划算了.

到現在大概使用了半年左右.

剛開始還滿常去的.運動完洗個澡再去一下烤箱.

然後悠哉的化完妝才去上班..真的很爽..嘿嘿

但是我工作實在太忙了...

常去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月.後面的3.4個月都鮮少出現.

很浪費!!

所以只好把它賣了.



裡面很吸引我的是他們的課程很多.

肚皮舞.韻律.瑜珈.有氧..........十幾種

蒸氣.烤箱.SPA....



可以直接去參觀.喜歡在跟我說.



對了.我要賣13000

9 則留言:

  1. 之前倫家也是為了減肥



    跑去深呼吸健身



    還好只買了3個月



    結果去不到6次啦~



    因為運動後~更餓~吃更多~^^



    我看你乾脆跟我吃賀寶芙



    才2個月就可瘦5公斤ㄋ



    半年了~也沒復胖ㄚ






    回覆刪除
  2. 妳可以po在露天拍賣,不用收費滴~!



    拍賣達人 小勳留!!!

    回覆刪除
  3. 哈~~謝謝拍賣達人小勳喔!!

    有空就去PO~~呵呵

    回覆刪除
  4. 請問只能在台南用嗎

    高雄可不可以用

    還有多少會期呢

    回覆刪除
  5. dear shu221221



    還有兩年多.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在高雄使用...我沒問.

    需要的話我在幫你問問看喔~

    回覆刪除
  6. 我有想買不知高雄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7. Heya,

    可以請問一下你那個會員現在還有在嘛

    不知道轉讓的會員能不能在台中跟永康使用

    除了一萬三還需要再付其他的費用嘛?!?!

    謝謝喔!!!!

    CHIEN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對你的會員卡非常有興趣,想請教能否轉到新店?我沒有會籍,辦到好共要多少呢?謝謝~

    可以回到我的信箱:alicehere197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大大 借個版用 我跟你有同樣的煩惱!



    這是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 中山路上的 World Gym 健身房



    因為自己工作關係必須搬家



    想要轉讓會員使用權 期限為 98年4月 到 101年10月



    當初購買時為42個月份 便宜轉讓需要的人



    所有的有氧課程,健身器材,spa…不計次數使用



    全部都免費 不會再收任何費用!

    ............................................................................................................



    有需要想入會健身的大大們!



    我會以比你跟那邊的專員談的划算許多..



    因為沒時間去 放者也是浪費 不如便宜脫手!



    我以一個月600$ 轉讓... (轉讓費 或 製卡費 等等全部 由我負責)



    相信你跟那邊專員 費盡唇舌 也討不到這價錢了...



    需要的話 只要和我到那邊 辦理轉讓手續就好了!



    有需要的請打我手機 0989 021 019 跟我詳細談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