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20071116夜市正老牌雞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種就是這種.

正老牌的雞蛋型雞蛋糕.

就只有這種形狀.讓我想到從前.............

7 則留言:

  1. 我常逛夜市我知道

    它們小北夜市生意很好耶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吧!!

    南榮技術學院附近也有一間

    賣的雞蛋糕也很讚喔

    你也可以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平常天的下午若想吃..他們就在文賢路上就可以買到囉

    在三信銀行的對面..可以不用等到夜市時才吃的到

    回覆刪除
  4. DEAR DORIS





    挖挖挖~~~~~~~好利害喔!!

    網路的力量真大啊~~哈哈!!

    我都不知道呢~~

    那改天下午就可以去買了...離飛魚很近呢!!

    回覆刪除
  5. 你不知道離你們公司很近哦~~

    很近的說~~

    騎著大大去買雞蛋糕~~~CC

    回覆刪除
  6. DEAR DORIS

    對啊~完全不知道耶....

    而且我家在海佃路

    所以每天都會經過......

    哈哈~~

    竟然沒被我發現....

    回覆刪除
  7. 那你應該知道地點了吧!!!就在三信銀行對面嘿~~

    別無分號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