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080324如果有風。就隨它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至少現在還有力氣



趁著風還沒有停下來



可以隨它而去



如果風停了



就只能在原地浮沉



去不了那個遠方



放棄了



多可惜啊



還有風的 對不對



去吧



風景也許不美麗



卻是未曾見過的啊



每個人都要有勇氣



在風來的時候



載自己一程。


3 則留言:

  1. 好美麗的話語



    在風來的時候

    載自己一程



    就如我告訴自己



    我想飛翔

    不想為誰而停留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篇短文

    敲響我心中的鐘

    造成一波一波的迴響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的風從未停過

    但卻沒有勇氣放手去飛

    謝謝你提醒了我

    原來

    有些夢想是該去追逐的

    回覆刪除